张常宁1106生日快乐!今年太曲折 ,祝女排最美宝宝霸气重现赛场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6日,张常宁迎来了自己23岁的生日,在这个欢乐时刻,各粉丝团以及队友等等都对宝宝送上了祝福。

2018年,可以说是张常宁多灾多难的一年,过得太曲折了,各种网络暴力,还有伤病侵袭,然而我们听到的永远是宝宝的那句“放心”,即使是在女排世锦赛中你还没恢复到100%的状态,但你依然在赛场拼尽全力。 你给了我们偶像最好的模样,你给我们面对生活勇敢的力量,你是我们一生最珍贵的宝贝, 尽管长路漫漫,但我们依然与宁相伴。

4月份,坚持了一个赛季的张宝宝终于倒下了,随后接受了肾积水手术,伤病永远是最折磨人的,在长达3个多月的恢复后,终于张常宁在亚运会前复出,然而天妒英才,在亚运会前夕却因训练再次出现了伤病,无奈只能遗憾缺席亚运会。

这让信心满满复出的宝宝再次沮丧不已,尽管天意如此,但张常宁并不认命,在备战世锦赛时期,她调整自己的心态,面对部分激进球迷的质疑,她不为所动,“我会在世锦赛中证明自己的”张常宁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自己的状态恢复到最佳。最终,世锦赛她承受住了巨大压力,在世界舞台上打出了自己的风采,虽然未能达到最好的表现,但明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张常宁这是在诠释女排精神,这样的她已经成为了女排最美的球员。

11月6日,是我们这位女排最美的姑娘生日,让我们一起祝宝宝生日快乐,愿伤病永远远离你,还有就是开心每一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