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年度最后一战蓝湾力争卫冕:我把低杆数都留在这周了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6日,本周总奖金210万美元的第五届蓝湾大师赛将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展开激烈争夺。全世界顶尖的81位女子高尔夫球手将汇集于此,争夺本场比赛的胜利,中国一姐冯珊珊也将在本周力争卫冕。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感觉去年夺冠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冯珊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本周成绩的期待,“真的很高兴这次作为卫冕冠军的身份回到这里,我个人来讲最近低杆数没有打很多,可能都留到这个星期了。”

蓝湾大师赛是珊珊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她也将提前进入调整期:“这也是我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希望所有的好的发挥都可以留到这周,希望大家可以多来现场支持我。”

除此之外,珊珊也谈到了去年在这里登上世界第一对她的特殊意义:“不同时期我都有不同目标,曾经考上LPGA是最大的梦想,然后是赢一场美巡,再然后是奥运会......”

珊珊一直谦虚的表示,她是个很幸运的人,之前设定了很多目标,也都幸运的一步步的实现了,但世界第一也永远是最特殊的那一个:“还是世界第一在我心里是最特殊的,毕竟世界高尔夫范围里,中国还不算是个高尔夫强国,我可以得到世界第一对我个人来讲也是非常大的鼓励,可以告诉以后的小朋友,像现在这样的环境里我都可以达到,以后他们也可以。”

2017年刚刚登上世界第一位置的韩国名将朴城炫在蓝湾高尔夫球场和冯珊珊展开了“球后大战”,最终被中国一姐冯珊珊挑落马下,今年排在世界第二位的朴城炫再次站上了擂台,有机会在此挑战阿瑞雅世界第一的宝座:“去年我在这里和珊珊进行了争夺,而今年是跟阿瑞雅,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我也要赞许自己,也是对我整年表现的肯定,也给了我这一周打好比赛的信心。”

“虽然世界第一这个排名很重要,但世界排名经常会产生变化,还是赢的比赛更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