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分4篮板1飞跃!湖人尖兵稳准狠,詹皇一脸惊讶:你怎么这么猛啊

北京时间11月8日,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接森林狼队的挑战,最终湖人队以114:110战胜森林狼,赢下复仇之战。湖人与森林狼在10月30日时曾有过交锋,当时森林狼队在主场击败了湖人队。本场比赛湖人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非詹皇莫属了,全场比赛詹姆斯拿到24分10篮板9助攻2盖帽的准三双数据,除此之外英格拉姆拿到20分5篮板6助攻,库兹马得到21分2篮板,麦基得到16分4篮板。值得注意到是,替补上场的哈特全场比赛三分7投5中,高效地砍下21分4篮板,是本场比赛湖人队的板凳尖兵,詹皇赛后也对其赞不绝口。

哈特在第一节进行到还有三分钟时被换上场,此时湖人队已经落后9分。一上场哈特就展示了微波炉一般的手感,在底角接到詹姆斯的分球后稳稳命中空位三分。

下一回合湖人队故技重施,詹姆斯看到埋伏在底角的哈特后心领神会,迅速分球给哈特,哈特毫不犹豫拔起就是一记三分出手,但是被森林狼队球员琼斯犯规拉下。再次完成精彩配合后,哈特和詹姆斯二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没过多久,湖人队发起快攻,詹姆斯持球快速推进,哈特心领神会,一马当先地埋伏在右侧底角,詹姆斯在吸引了三人防守后将球精确地传到哈特手中,哈特手起刀落,又是一记三分!第一节还剩28秒时,哈特在弧顶接到隆多传球,又飙进一记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2分。上场短短3分钟内,哈特三分球3投3中,砍下9分。

第二节一上来,哈特又飙进一记三分,连续4记三分直接把森林狼投暂停了。暂停时,詹姆斯忍不住起身迎接哈特下场。詹姆斯的表情仿佛在说:“兄弟你怎么这么猛啊?”

哈特不仅三分神准,还是湖人队的拼命三郎,在第三节某防守回合中,哈特预估到了森林狼队的传球线路,在破坏了对手的传球后,哈特朝着飞向观众席的皮球追去。在追到观众席时,眼看哈特由于惯性就要撞到前排观众,只见他一个缓冲后高高跃起,直接跃过第一排观众。看到哈特这拼命三郎般的救球,现场观众和湖人球员也纷纷起立鼓掌致意。

赛后詹姆斯心情大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点名表扬了板凳席尖兵哈特。詹姆斯说:“约什很出色,投篮投得很好,防守也防得很好,每场比赛都会有人从替补席中站出来。”

出色的表现、精准的投篮加上拼命的防守,替补席尖兵哈特稳准狠,难怪詹皇赞不绝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