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湖人天才力挽狂澜,4个3分弹无虚发,詹皇最需要这样的人

11月8日,NBA常规赛湖人大战森林狼。

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65比67落后2分。森林狼队出手17次3分球,疯狂的投进了11个,但湖人队居然只输了2分,这相当的不可思议,

帮助湖人队力挽狂澜的头号功臣,不是砍下了13分的詹姆斯,也不是投进1.7秒压哨3分球的库兹马,而是球队的23岁年轻天才哈特。哈特出战9分钟,4次出手3分球全部投进,真的成了百发百中,直接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2分和2个篮板。实际上,哈特出场的前3分钟里,就进了3个3分球。

数据也证明如今的哈特,已经力压三大天才库兹马、球哥和英格拉姆,成为了球队最准的3分神射手。不算这场比赛,哈特前10场场均出手4.8次3分球能进2个,命中率高达41.7%,而詹姆斯和库兹马场均只能进1.5个,英格拉姆0.7,球哥1.9。今天上半场没有哈特的这4个3分球,湖人真就交代了。骑士队之所以能夺冠,就是因为有以詹姆斯为核心的一星四射,如今哈特已经把握住了成功的命门,那就是要做詹姆斯身边最准的那个射手,这是他上位的关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