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争议,德帅爱将连犯3大错,3分2失误3犯,他哪比周琦强?

北京时间11月14日,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大战,火箭最终战胜掘金,虽然赢球,但主帅德安东尼的轮换再次引发争议。

德帅采用了习惯性的8人轮换,并且基本只有6大主力得分,这就算了,毕竟德安东尼一向如此,可他重用哈尔滕施泰因的做法让人无法接受。

哈尔滕本场比赛得到了3段上场时间,但他每一次登场都在疯狂挖坑。首先是第一节,德帅早早让哈尔滕施泰因上场,结果本来领先6分的火箭立刻被掘金打出13-4逆转,哈尔滕出现1次失误1次犯规,黄油手丢掉了哈登的秒传,而且被约基奇无压力迎射。

后面哈尔滕再次登场,结果居然出现了低级的失误,德帅不得已雪藏了他,只能让其他人上场了。

哈尔滕在场,首先火箭就无法应付对方的挡拆换防问题,他的速度太慢了,对手只要小个单打他,他就直接被一步过。

而且另外一方面,哈尔滕除了积极性基本没有优势。不仅是小打大和移动速度慢,而且他防守无球也太差。第四节刚开始,哈尔滕开局一个掩护犯规,送对手打出高潮,德帅直接把他换下了。出战11分钟3分1板2失误3犯规,虽然周琦是在发展联盟拿到的16+10,但表现真比他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