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茅斯前锋:12 场 6 球,我入选国家队实至名归

进球网消息,伯恩茅斯前锋卡伦姆 - 威尔逊表示,他入选英格兰队是实至名归。

本赛季迄今,威尔逊在 12 场英超打进 6 球,并送出 4 次助攻,他也因此首次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备战同美国和克罗地亚的比赛。

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威尔逊表示,他在英格兰队很有归属感,"当我来到训练基地,我就觉得我应该来这里。我相信,我本赛季的表现证明了我入选是实至名归。"

伯恩茅斯 2015 年升入英超后,威尔逊一直表现稳定,但两次十字韧带断裂延缓了他的生涯进程," 我经历过一些挫折,但这些伤病也让我变得更加坚强,这会让我更加珍惜现在。"

谈到伯恩茅斯主帅埃迪 - 豪,威尔逊赞赏有加," 他是个超赞的教练,他给了我机会,给了我很好的平台。伯恩茅斯还在英冠的时候他买下了我,豪当时就有冲超的抱负,他也做到了。在他手下,我的技战术以及技术都有了提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