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成功,C罗和乔治娜终将步入婚姻殿堂!

​2016年夏天,还在马德里的C罗认识了在Gucci工作的乔治娜,当时的C罗正在购买服装,而乔治娜是Gucci的一名导购,C罗对后者一见倾心,最终也成就了两人的一段姻缘。

而两人在去年的时候已经孕育了一个女儿,成为了他俩爱情的结晶,虽然已经与女友乔治娜生下一个女儿,但是两人的婚讯却一直没有动静,这也一直牵动着所有罗蜜的心,之前有外国媒体曝出C罗与乔治娜将在俄罗斯世界杯后完婚,但是上个月却遭到“性侵门”事件的影响,而乔治娜多次通过社交媒体发声支援C罗,共患难不离不弃。

​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多少有些童话色彩,从英格兰到西班牙,C罗当年年少气盛时期也找过不少女友,并且与俄罗斯超模伊莲娜相处时间非常长,但最终两人还是因为各种原因分道扬镳,直到乔治娜的出现,C罗才收住了自己的“花心”!为乔治娜所倾倒!

出生普通人家的乔治娜温柔贤惠,在两人相处的时间里一直全心全意的照顾C罗,并且把迷你罗当成亲生儿子一样对待,这多少也感动了C罗。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5日,C罗终于向女友乔治娜求婚并获得了女方的应答,据葡萄牙媒体《晨邮报》消息,乔治娜已经开始试婚纱,两人的大喜之日也即将到来,这么多年终于修成了正果。

在长达两年的爱情长跑中,这位23岁的姑娘牢牢地抓住了C罗的心,一起祝福他们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