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成功求婚乔治娜,大婚将至,这6位足坛好朋友谁会是伴郎?

据最新媒体报道,C罗成功求婚乔治娜,两人将步入婚姻殿堂!

两人于2016年相识,当时仅是售货员的乔治娜,邂逅这位足坛巨星,随后两人正式交往。2017年11月,两人的女儿出生,但一直没有传出结婚的消息,不过这已经不是C罗第一次当父亲了,此前C罗已经有了三个小孩。而这一次的求婚,看得出33岁的C罗逐渐成熟,也想要给心爱的女友一个家了!

既然求婚成功,相信大婚也不远了,而谁将会出任C罗婚礼的伴郎,便成为了不少球迷关心的问题!也许就在下面的几位当中了!

马塞洛

巴西人马塞洛和C罗关系好,是出了名的。两人作为俱乐部队友,虽然不是来自一个国家,但是两人的友谊真正诠释了足球无国界。有意思的是,两人曾经关系可是有点水火不容的意思。

2008年的一场国家队比赛中,葡萄牙2-5落后于巴西,两人在场上发生了言语冲突,随后C罗双手掐住了马塞洛脖子,之后在队友的调解下,才没让事态发展更严重。而马塞洛赛后也表示,C罗不讲理没教养,甚至声称自己不会和他成为朋友。结果,狠狠打脸。两人之后的关系非常要好!

佩佩

佩佩与C罗不仅是俱乐部队友,还是老乡,两人一起为葡萄牙国家队征战多年。说着相同的语言,年龄相仿,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关系好自然是难免的。尤其在2016年欧洲杯上,葡萄牙历史性的夺得冠军。佩佩拼到最后,蹲在地上呕吐,C罗脱衣拥抱佩佩,哭泣的如同孩子一般。而佩佩也成为他第一个拥抱的人!

科恩特朗

和佩佩一样,科恩特朗和C罗也是老乡,2011年加盟皇马,和C罗的关系十分要好。尤其两人之间还有两件事,经常被球迷提起。一个就是,刚到皇马时,人生地不熟,科恩特朗便经常去老乡C罗家串门,C罗不在家时,还会翻墙去他的菜园子“偷菜”。还有一件事,就是科恩特朗因为驾照被吊销,有车不能开,每天便让“总裁”当他的专职司机,接送上下班!可见两人关系之铁。

卡卡

卡卡和C罗的关系,经常被球迷用一个词形容,“卡佩罗”,当年两位天之骄子加盟皇马,让无数球迷欢呼,然而饱受伤病的卡卡,在队内的表现越来越差,C罗仍然不断的给他做球。C罗让点的事情其实并不稀奇,但是面对空门还传给队友就很少了,但他为卡卡做过。在被问及绝代双骄谁最出色时,卡卡会毫不犹豫为兄弟站队,每次变着法的夸C罗,两人即使不再是队友,但关系却一如既往的好了下去。

本泽马

本泽马和C罗同是皇马球员,两人关系也相当不错。C罗对本泽马的支持,尤其在本泽马状态不好,遭受质疑时。曾经在一场比赛中,贝尔创造了一粒点球,C罗随即将球拿过来让给本泽马,让其主罚。同时,C罗在接到本泽马助攻后,主动向球迷要掌声送给这位好朋友。可见两人关系还是十分要好的。

梅西

梅西与C罗的关系,一直被媒体塑造成针锋相对,太过于出色的两人,被称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尤其两家粉丝,经常会因谁最强而展开骂战。但其实,两人私底下关系并非媒体说的那样!而C罗的儿子也是梅西的超级粉丝。如果梅西以伴郎的身份出现在C罗的婚礼现场,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呢?

小编相信,上面说的这几位,不出意外都会出现在C罗的婚礼现场,但是,如果说到伴郎的话,究竟会是谁,又或者会是哪几位,这就不好下定论了,你们认为,谁最有可能是C罗婚礼上的伴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