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两连胜之后,又迎来一大喜讯,昔日防守铁闸有意回归!

这几天NBA的大事真不少,而且几乎都和更衣室有关,火箭队内气氛微妙,安东尼和球队目前陷入了僵局;凯尔特人更衣室也闹出了新闻,斯马特怒斥众人;而联盟第一的勇士更是爆出了格林和杜兰特的争执。一时间,联盟好像进入了多事之秋。不过火箭在安东尼没有上场的两场比赛中,哈登高效发挥,终于给球队带来了久违的两连胜。虽然这让安东尼的舆论地位更加尴尬了,不过胜利还是能让球迷和球队上下都稍微松口气。而北京时间11月15日,又一个对火箭非常有利的新闻被曝出来——之前火箭三号位的防守悍将,特雷沃·阿里扎有意回归休斯敦!

熟悉火箭的球迷朋友们都知道,阿里扎在过去几年的火箭生涯里,虽然数据不出彩,但依旧是火箭不可或缺的人之一。他强硬的防守,靠谱的三分都能够极大地帮助球队,看看本赛季失去阿里扎后火箭如同纸糊一般的侧翼就知道了。而今年休赛季,球队为了能够引援安东尼,不得不忍痛放弃了阿里扎,后者也成功和太阳签下了一份一年1500万美元的大合同。球队没有多余空间,球员需要钱来养家糊口,其实双方的决定球迷们也都能理解,因此阿里扎走的时候,球迷们基本上都是送上了祝福。

而阿里扎在太阳过得却并不开心,本赛季,阿里扎首发登场13场,场均能拿下10.2分5.5篮板3.4助攻,球场上的他状态还是非常好,然而,场下阿里扎似乎却和球队出了一些问题。之前就有人爆料说阿里扎在太阳打得并不开心,今天太阳大胜马刺的比赛中,阿里扎也头一次没有代表球队出场。目前太阳以3胜11负的战绩稳居西部倒数第一,这和阿里扎内心的设想想去甚远,相信这也是他不开心的原因之一。

因此,今天有媒体爆料,阿里扎团队已经开始做工作,准备向太阳提出买断或者裁掉的要求,然后重回火箭。目前火箭孱弱的防守亟需提升,而安东尼如果离开球队的话,小前锋位置也需要球员填充,因此如果阿里扎能够回来,那他将是最好的选择。双方在一起共同打球这么多年,阿里扎会无缝地融入到短暂离开的火箭队中,进而提升火箭的防守。而如果安东尼能够留下,阿里扎底薪加盟的话,那么火箭的实力将进一步提升,那么也会早日摆脱西部倒数的泥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