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小时NBA爆2消息 火箭官宣与甜瓜分道扬镳 格林公开发表声明

今天NBA又是精彩的一天,这里小编给大家带来2条劲爆消息,分别与火箭甜瓜和勇士格林有关。火箭方面,今天球队官方宣布,球队将和甜瓜分道扬镳,不过具体的解决方案还在寻求中。而根据之前WOJ的报道,安东尼将会即继续留在火箭的大名单中,但不会回归球队,火箭也并未计划立即裁掉他。随着安东尼火箭生涯的即将结束,这位10届全明星或将迎来自己3年内第4支球队,实在令人唏嘘不已。而勇士格林方面,针对之前与杜兰特的冲突,格林今天发表了个人声明,表示自己在今天投篮训练前和杜兰特在球馆通道中并肩而行,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凯文和我进行了交流,我们已经和平解决。我和其他队友们更加团结,这就是即将发生的事情。我们不会因为一次争吵而反目成仇,我们将会继续向前看,这就是我要说的”。格林写道。格林和杜兰特都是勇士的重要成员,都知道彼此对球队的重要性,格林主动与杜兰特进行友好交流,也是很正常的,希望两位能够继续和平共处。

犹记得今夏火箭球迷对甜瓜来火箭一事充满热情和激动。上一次的错过并没有让美好变得平庸,而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更加刻骨铭心。这么多年过去了,火箭一直在追的“女神”安东尼终于主动投入火箭的怀抱,很多火箭球迷都开始幻想新赛季“安灯泡”的闪亮登场。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残酷到可以将一切期待的美好碾压成泥,残酷到可以让曾经的10届全明星变成连年遭裁的底薪球员。由于磨合的不顺利和彼此的不合适,火箭在试验一段时间后终于宣布放弃挣扎。今天总经理莫雷发表官方声明,“经过多次内部讨论后,我们决定和安东尼和平分手,我们正在寻求一个好的解决方式。”莫雷并没有否定甜瓜的好:“效力火箭期间,安东尼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接受了主教练给他安排的任何角色,但我们在达成合作时所预想的默契程度最终没有实现,在有可能出现任何其他对他不公平的结果的情况下,这是最好的选择。”希望甜瓜能够顺利找到下家,继续争夺总冠军圆梦。

格林怒怼杜兰特一事近期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伟大的王朝从来不会被外力击倒,他们往往会从内部崩塌,成为一盘散沙。说实话除了勇士之外联盟的其他球队都在看热闹,毕竟勇士实在太强大了,如果内部出现问题这赛季的总冠军才可能会有悬念。但今天格林发表声明,称自己已经和杜兰特达成和解,并称勇士将会继续前进:“我已经看到了许多报道,例如,‘这就是我们王朝的终结吗?结束了吗?我是否毁了一切,或者我是否强迫凯尔离开?’我很抱歉毁了你们理想的剧情发展,我们不会因为一次争吵而反目成仇,我们将会继续向前看。”格林还是那个硬气的格林,希望他和杜兰特能够真正达成和解,继续带领勇士前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