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队美女老板娘现身场边,衣着别有韵味大腿纹身清晰可见

篮球是我们熟悉的运动篮球。美国有NBA,中国有CBA。我们的CBA队虽然没有NBA那么高,但确实有一定的实力。在CBA,广东宏远确实是一支老牌球队。这个队赢得了八次冠军。有一次,他还获得了四个连续冠军和三个连续冠军。然而,这支球队最近有点不景气,仍然有实力赢得冠军,但是错过了。

我们都知道,支持一个团队需要大量的财力和物力。作为一个强大的团队,广东团队背后自然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来支持他们。广州团队背后的财团是宏远集团。宏远集团是我国知名的老牌企业。他涉足房地产、体育和医药,这让他们赚了很多钱。但是这个财团的老板,也就是广东宏远俱乐部的老板,也一直是个谜。

但是在2014 - 2015年CBA半决赛中。广东队不得不面对强大的北京队。当时,广东队有点蓝和黄,而北京队有很强的马布里。广东队在第三场比赛中以0 - 2落后。广东队店主的妻子出现为球队加油。这是在店主的妻子出现后,广东队有了很大的势头,以1 : 2的比分战胜了北京队。

店主妻子的出现自然让许多媒体摄像机瞄准了他。最后,在媒体报道下,广东宏远的美丽老板也透露了她的名字,她是宏远俱乐部店主的妻子吴迪。店主的妻子坐在一旁,穿着非常好,时尚而性感,与那些球员的年轻妻子相比,她有着不同的魅力。

这样一位漂亮的女老板自然成了现场的一道美丽风景线,她的衣服非常性感,她还展示了她美丽的长腿。自然,它会吸引很多注意力,但是注意力集中在她腿上的纹身上。此外,吴迪也慷慨地展示了这一点,她的背上也有一些纹身。显然,这是店主的妻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