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为何能拿51分,创湖人生涯新高?赛后只点名感谢一人!

趁着韦德不在,詹姆斯可算抓住机会赢了一次热火。而这也是自詹姆斯2014年离开热火之后,第一次在迈阿密赢球!只可惜今天自己的好兄弟韦德不在,否则肯定好好在韦德面前吹一把牛了。当然詹姆斯不用吹牛,因为他是真牛。今天拿下湖人生涯新高的51分,并且还成为NBA历史上第5位在三支不同球队拿下50+得分的球员;所以说詹姆斯老了的人麻烦出来解释一下!

此前詹姆斯职业生涯11次拿下50+,所以相比于激动的湖人球迷,老詹迷们估计不会太激动,但是刚刚来到西部还不到2个月,就开始打出统治级表现了,这个预期还是超出了大家的想象!但是话说回来,詹姆斯这次拿下50+,和以往的得分方式似乎不太一样!

我们来看一下数据,詹姆斯全场31投19中,三分球8中6,罚球10中7,这个效率也是相当恐怖了,之前米切尔32投才拿了31分,足见老詹现在的得分造诣有多高!而实际上,詹姆斯今天的得分应该停留在46分的。当比赛还剩下最后一分钟时,湖人队已经胜券在握。按照以往惯例,以詹姆斯现在的联盟地位是压根不屑于刷分的,毕竟这种事儿只有莫雷这种小晚辈才干得出来。但是詹姆斯今天却干了,末节收官阶段,用一记32吗处的远投将得分定格在了51分8篮板!

而在拿下51分的湖人新高后,詹姆斯今天在赛后却特意只感谢了一个。此人不是新援钱德勒,也不是揽功的主教练沃顿,更不是一句话不让说的隆多隆执导;而是曾给詹姆斯耳边吹风的“师弟”兰斯·史蒂文森!比赛结束后的新闻采访中詹姆斯亲自感谢了史蒂文森,并且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要投最后一球!詹姆斯说道:“兰斯当时在替补席上像我喊道,他打赌我不敢投三分,想要激将我,于是我就投了!”

如果不是今天师弟刺激詹姆斯那一下,今天老詹肯定是得不到51分了。原本以为凭借詹姆斯的江湖地位已经不会再理会别人的看法了,没想到詹姆斯还是个爱较真的三旬老汉。当然这也说明在赢下今天的比赛之后,湖人已经从昨天的大败中走出来了。另外让湖人球迷开心的是,兰斯和詹姆斯的关系竟然这么好。原本以为史蒂文森是帮助湖人缓解气氛,出来搞笑的;但是目前却以场均8.6嗯3.4篮板和1.9助攻,成为湖人板凳席上的重要力量!

其实詹姆斯早就该感谢史蒂文森了,在隆多和球哥赛季初接连受伤的时候,史蒂文森成为了詹姆斯身边最可靠的持球点。经常组织得分一把抓,在英格拉姆和哈特茫然无错时站出来,用突破和大心脏帮助湖人打开局面!不得不承认,詹姆斯今夏主动拉拢史蒂文森确实是眼光独到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