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库兹马换詹皇小迷弟?魔术师为夺冠,再制造超大交易!

过近期一波7战6胜的战绩,湖人终于展现出了强队该有的实力,并且他们也来到了西部第7的位置。虽然钱德勒的到来帮助湖人提升了内线的防守质量,但由于英格拉姆以及球哥的不稳定,湖人的外线除了詹姆斯以外很难找到第二个稳定的得分点。如果湖人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有所作为,并以此来吸引其他球星的加入,那么湖人必须要解决他们外线得分不稳定的问题。

近日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称,近期连续的胜利重新激起了湖人对于总冠军的野心,魔术师约翰逊也在为詹姆斯需找一个稳定的外线帮手,其中包括开拓者的核心之一C.J.迈克勒姆 。据悉湖人非常相信麦科勒姆的得分能力,为了得到这位联盟顶级分位,湖人甚至愿意拿出英格拉姆和裤子马作为交易筹码。

作为近几年刚刚崛起的新星,麦克勒姆在这个赛季场均依然可以砍下20.6分3.9篮板和2.6助攻,并且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1%。麦克勒姆崇拜詹姆斯一事早已不是秘密,上个赛季詹姆斯在总决赛中打出逆天的数据之后,麦克勒姆直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天啊,这太不可思议了。”这也是湖人想要得到麦克勒姆的原因之一。

湖人这个赛季能够取得如此的成绩,可以说和魔术师约翰逊有着巨大的关系,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魔术师约翰逊也是表示:湖人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取总冠军。一旦他们能够得到麦科勒姆,不仅可以让詹姆斯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还可以帮助湖人度过年轻球员的成长期。对于麦克勒姆而言,在湖人他也能得到更多的机会去证明自己,再加上洛杉矶的商业价值,麦克勒姆完全有机会成为顶级巨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