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勒布朗这晚是表演给韦德看的,沃顿是湖人最合适的教练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詹皇客场迎来关键一战,挑战热火队,作为曾经自己的老东家, 勒布朗今晚很期待能够和韦德战场相见,但是很遗憾。韦德因为私事缺席一周时间,而勒布朗在韦德不在的时候,自然彻底没有了任何顾虑,上来就连砍17分,全场下来轰下了51分数据。惊艳全场。

我们要清楚的知道勒布朗现在已经34岁了!这个阶段的球员,自然是开始走下坡路了,看看现在的安东尼就知道了,但是詹姆斯却没有,詹姆斯现在的场均数据是28.8分7.6板6.9助数据,这个数据表现完全是有能力争取常规赛MVP的。打到这个年龄段还在巅峰的球员,算上历史的也就勒布朗一位。

谁对勒布朗最有评论权?作为曾经的合作伙伴,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斯帅自然有能力评论,在见证了勒布朗今晚的表现后斯帅表示:岁月不曾在他身上留下印迹,他似乎还是当年和我合作的那个小皇帝。斯帅还表示:因为韦德不在勒布朗再会无所顾忌,他这一场比赛是为韦德而战的。也是为这里的球迷。

当谈论到湖人主教练沃顿可能要下课的时候。斯帅表示:并不这么认为,相反的,我觉得沃顿才是最适合湖人的教练,你会知道的,沃顿和勒布朗之间会有很不错的化学反应,他在泰伦卢那里学到了很多经验。斯帅还表示很有幸曾经执教过勒布朗。这是他的一种荣耀。

斯帅08年任教热火主教练,期间带队获得两连冠,是东部最出色的教练之一。

斯帅:勒布朗这晚是表演给韦德看的,沃顿是湖人最合适的教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