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宁主场再现争议一幕!主教练不满判罚冲入场内质问裁判

11月18日昨晚,2018/2019CBA常规赛第13轮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福建男篮,此役之前卫冕冠军8胜4负排名第5位,而福建男篮6胜6负排名第12列。赛季之初在郭艾伦、赵继伟、李晓旭、刘志轩、高诗岩伤病的情况下,辽宁队仍能够战胜强敌实属不易,在输给上海、浙江、吉林和新疆四场比赛,有主观原因也有客观原因,纸面实力仍要比上述四队强不少。

此外福建男篮也经历了小外援史密斯、赵泰隆伤病等问题以及王哲林前五轮体测未通过等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成绩。此役卫冕冠军郭艾伦、李晓旭和刘志轩三位大将伤愈复出,辽宁男篮也迎来兵强马壮施展实力的时候。比赛开始后郭艾伦、李晓旭就展示不错的竞技状态,郭艾伦一条龙突破、李晓旭和丛明晨的三分球都弹无虚发,辽宁男篮在擅长得分的福建男篮面前施展了一下更加丰富的进攻套路。

尽管杰特31分、尼克尔森23分、王哲林18分、陈林坚17分以及黄毅超14等5人得分上双,但是辽宁同样5人上双,而且郭艾伦25分、李晓旭爆发24分、哈德森31分、巴斯22分四人都20+的表现,福建男篮只好俯首称臣。辽宁男篮主场以134比116大胜福建取得两连胜,送对手两连败。

精彩的比赛也有争议一幕,比赛第三节是王哲林上篮得分,而外援尼科尔森有一个用球砸地的动作,尽管动作不大而后他又将球给了裁判,而裁判还是毫不客气的吹罚了技术犯规,此时尼科尔森也非常不满,并质问裁判,而福建主帅朱世龙也非常愤怒冲入场内质问裁判,并不断的质问为什么吹技术犯规?而裁判却没有任何解释。福建主帅朱世龙本赛季担任球队主帅,此前一直担任助理教练。相比较赛季之初,近期球队却发挥并不稳定,先后输给了浙江、广东、深圳、山东和辽宁等球队,主帅朱世龙或许倍感压力,发生了上述争议的一幕。您如何评价本赛季裁判的发挥?欢迎留言讨论,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