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八强呼之欲出, 天津2新星又冒尖, 卫冕无悬念?

截止到目前,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球队全部产生,接下来女排联赛将会进行冠军的争夺,目前看来天津队还是具有绝对的实力进行卫冕。在联赛中她们的实力有目共睹,一直是联赛实力的领先者。

天津队在比赛中没有取得连胜的战绩,主要的原因是天津队在提前确立出线之后进行了调整,后面的比赛以锻炼球队为主。球队的李盈莹在后面的比赛中主要是成为球队的一传,李盈莹主要在锻炼自己一传的能力。

在比赛中李盈莹展现了自己的进步迅速,在比赛中开始接一传的表现,这样的进步对于球队的帮助是十分巨大的。

天津队在本赛季还进行了引援,有了外援的加盟。塞尔维亚球员科舍维奇很好的扮演了李盈莹的对角,在比赛中成为了球队的防守串联尖兵,这也让李盈莹有了更好的保障。在进攻端,李盈莹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同时天津队在卫冕方面也有新球员能够站出来,球队不仅有出色的球员体系。还有不错的年轻球员在比赛中打出表现,球队的主攻王乙竹、副攻李雅楠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副攻李雅楠,在比赛中逐渐坐稳了球队的首发位置。

小将李雅楠的发挥成为了天津队本赛季的惊喜,本赛季李雅楠的在有限的出战时间里抓住了机会。在对阵山东的比赛中,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砍下15分,成为球队的奇兵。她的表现是球队的意外惊喜,这也是天津后备力量的体现。

在如今的联赛中,天津队的表现是最为抢眼的,作为卫冕冠军,无论是从实力上来看,还是从球员的配置上来看,天津队都是本赛季冠军的最好选择。不过,天津队也不能够掉以轻心,在比赛中需要注意,特别是在本赛季引入外援的球队,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