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连胜哈登再爆发,单节王加盟休斯敦

NBA联盟本赛季进行到现在,休斯敦火箭终于等来了他们上赛季西部决赛的苦主卫冕冠军金州勇士,虽然在时间方面有些提前了,主要是因为双方的主力轮换阵容均有重要球员无缘此战,但是对于刚刚经历一波两连胜的航天城大队来说,他们是非常需要通过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来重新回归到上赛季的良好竞技状态的。

然而作为球队核心领袖的詹姆斯·哈登在首节比赛里,所呈现出来的进攻投篮手感是并不理想的,尤其是在通过错位换防之后,面对金州勇士的球队首发中锋达米恩·琼斯,“大胡子”竟然在外线三分球上连续三次投篮未中,这足以让卫冕冠军在防守端尝到了甜头,毕竟年轻的达米恩·琼斯是这个赛季开赛以来备受球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十分青睐的年轻球员。

不过对于像詹姆斯·哈登这类实力等级的超级巨星来说,进攻端投篮手感的及时调整,本身就是他在比赛场上的拿手绝活,例如在进入次节比赛之后,休斯敦火箭队内的这位球队核心领袖,在进攻端的投篮手感突然回暖,无论在换防后面对的是克莱·汤普森还是乔丹·贝尔,他总是能够通过精彩的个人单打将篮球稳稳的送进篮筐,而在这一节的比赛里詹姆斯·哈登10投4中得到9分,从而帮助坐镇主场的休斯敦火箭继续保持比分上领先的优势。

但是面对整体实力超群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在终场比赛正式结束之前,拥有再多的领先的优势也是不能掉以轻心的,所以进入下半场的比赛当中,上赛季的常规赛MVP詹姆斯·哈登终于向主场观战的球迷们,展现出来他在进攻端的强大无解实力,要知道无论是通过左路的突破还是外线的不讲理单打投三分,“大胡子”总能让金州勇士在防守端付出极大的代价,即便是在突破到内线禁区遭遇包夹的时候,他也可以相当精准的将球传到身边的队友手中,像克林特·卡佩拉和加里·克拉克等人均受到了相应的“恩惠”。

全场比赛,詹姆斯·哈登首发出战了32分钟,23投8中得到27分3篮板3助攻2抢断,外线三分球14投4中,罚球方面8中7,失误次数仅有1次,个人比赛正负值为+11。虽然在首节比赛里他有过6投1中的短暂低迷,但是在次节和下半场第三节的两节比赛里,“大胡子”又一次习惯性的体现了“单节王”的强势风采,分别得到9分和12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坐镇主场丰田中心球馆战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之后,此前饱受挫折的休斯敦火箭,很显然已经重新回归到上赛季常规赛冠军的实力状态,而在这其中作为球队核心领袖的詹姆斯·哈登,则必须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比赛竞技状态,也只有这样他自身才有可能重新成为常规赛MVP的热门候选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