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春季预选赛综述:RXG连胜两场 UP一胜一负

原标题:KPL春季预选赛综述:RXG连胜两场 UP一胜一负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9年KPL春季赛预选赛拉开大幕。第一天的比赛日,VTG 2-0完胜KD;UP 2-0战胜WF.D;RXG让一追二胜HEC,;SG 2-1战胜UP;最后一场比赛RXG2-0轻取 SRG,RXG两战全胜暂列积分榜第一名。

以下为比赛详情:

VTG(2-0 )KD

2019KPL春季赛预选赛的第一战在VTG与KD之间展开,最终VTG2-0战胜KD。VTG两轮比赛都拿到了马可波罗,带领队伍获胜。

首局比赛,前期双方互有来往。最后关键团战VTG抓住KD队伍脱节的失误,先击杀鬼谷子后推上高地,团灭KD先取一分。第二局,VTG发现对面入侵野区后果断开团马克波罗和貂蝉打出了高额输出,一波1换4建立前期优势,随后稳健运营带起节奏,团战连战连捷再拿一分完胜KD战队。

UP(2-0)WF.D

第一局比赛,UP对主宰发起进攻,苏烈进场配合队友击杀马可波罗再成功抢下暴君,而UP元歌花木兰及时入场,带有暴君BUFF的伤害加成,在队友先行倒下的情况下团灭WF.D,最后一波团战,花木兰疯狂输出拿下双杀,元歌2技能带走公孙离,WF.D已经无力防守帮UP一波推进成功拿下胜利。第二局,最后高地团UP成功逼退WF.D并连续击杀四人,成功反推一波点掉水晶,拿到了第二小局的胜利。

RXG(2-1)HEC

第二场对决,RXG对阵HEC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两局。第一局,HEC在河道团战就打出0换5,团灭RXG而后推掉上下两路外塔,接连单抓和团战, 10分钟时HEC就建立了6K的经济优势,再连续运营控野控龙逐渐拉大经济优势,最后凭借运营良好的经济差团灭RXG,拿下第一局胜利。第二小局比赛中,RXG在进攻黑暗暴君时HEC反打,而小乔爆炸输出先后击杀吕布公孙离两人,再配合队友连拔中路三塔为RXG最终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一开始RXG打野马克波罗就拿下双杀建立良好开局,而后凭借良好的运营拿下所有的远古生物,在己方0塔未破且对方收获0人头的情况下强势击败HEC,成功让一追二拿下比赛。

SG(2-1)UP

第一局比赛,SG在开局被UP反蓝的情况下抱团进入UP蓝区,企图互换蓝。UP迅速反应包夹,杨玉环为保打野发育献出一血,娜可露露成功拿回蓝BUFF撤退。SG通过对兵线和远古生物的运营,在13分钟时将经济差拉到了5K,且保持防御塔数量占优,娜可露露找准时机入场疯狂输出拿下三杀带领队友拆除上路高低,杨玉环配合续航丝血极限击破UP水晶。

第二局比赛,UP的中路元歌被杨玉环击杀,SG拿到一血,而后杨玉环迅速支援上路支援,帮助队伍建立前期优势,但是UP辅助鬼谷子几次果断开团,让SG逐渐陷入僵局,元歌在被拿一血后并未影响状态反而疯狂输出配合队伍连杀多人,帮助SG扳回一城。

第三局,开局鬼谷子拉回公孙离并将其击杀帮助队伍拿下一血,顺势拿下暴君。而后鬼谷子再配合队友抓住达摩并击杀,UP多次集结单抓,而SG面对多次被抓的情况,积极寻找机会,庄周多次完美解控帮助队友稳住局势。中期SG险被一波,公孙离灵活走位极限守家,而后配合队友开始反击,SG凭借公孙离强势的输出以及兵线优势,在拿下主宰后逼UP高地。最后团战,SG将主宰与超级兵同时运入UP水晶,虽团战后SG多人阵亡,但UP清兵无力水晶被破,SG最终2-1战胜UP。

RXG (2-0)SRG

第一局比赛,SRG在比赛一开局便企图入侵RXG野区,而RXG凭借英雄前期强势的团战能力击杀程咬金守住蓝野区,而后RXG在与SRG前期小团战中让虞姬拿到3个人头,在前期建立打野优势。张飞大招开团配合队伍连控首先击杀元歌再运营兵线,一波破掉SRG上中两路高地。10分钟RXG凭借巨大经济差人头差的大顺风团灭SRG成功击破水晶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 6分钟RXG击杀小乔随后张飞中路开大在中路处逼团,SRG在输出疲软的情况下无力接团,被RXG再击杀两人而后破掉中路二塔和上路高地。8分钟,凭借RXG巨大经济优势疯狂输出团灭SRG,随后一波推进点掉了水晶完胜SRG。

(MAX)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