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罗:厄齐尔最了解我跑位,他被卖到阿森纳让我很生气

虎扑 11 月 19 日讯 2013 年,厄齐尔仅在皇马效力了三个赛季后便离开伯纳乌加盟了兵工厂,在西甲踢球期间他仅随皇马夺得了一项冠军。

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厄齐尔夺得了西甲助攻王。但他还是感觉到他的主力位置有所动摇。当时皇马从热刺签下了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厄齐尔担心他的出场时间因此被压缩。

很快厄齐尔便开始考虑离开白衣军团,他等待着一支心仪球队的召唤,而阿森纳及时送上了一份报价。枪手时任主帅温格为厄齐尔提供了一份合同,还给他打了电话,电话里温格向厄齐尔承诺他如果加盟,将成为阿森纳的核心。

关于加盟枪手,厄齐尔说:" 一直到周末我都确信我会留在皇马,但是之后我意识到我失去了教练和高层的信任。我是一个很需要信任的球员,阿森纳让我感受到了这种信任。所以我选择了他们。"

尽管阿森纳的支持者们都因为厄齐尔这样一位世界级中场的到来而欢欣鼓舞,但是有一个人却为他离开皇马耿耿于怀。

这个人就是 C 罗。厄齐尔的大师级传球视野和无私喂饼让 C 罗进球入麻。关于厄齐尔的离开,C 罗说:" 厄齐尔被出售对我来说是个坏消息。他是最了解我门前跑位的人,他的离开让我很生气。"

但是最后 C 罗不得不接受厄齐尔远走北伦敦的现实,他也逐渐试着去通过其他方式取得进球。今夏,C 罗也离开了效力了 9 年之久的皇马,以 1.05 亿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 编辑:姚凡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