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国脚爆发!世界级过人让4名墨西哥球员团团转:球都抢不到

2018年11月19号,万州四国邀请赛终于落下帷幕。墨西哥U21国足在1比1战平中国U21队后,以三战2胜1平的成绩获得了本次邀请赛的冠军,而名帅希丁克率领的中国队也以1胜2平的不败战绩斩获第二名。

从U21国足这3场的表现来看,基本让球迷感到满意。尤其是年轻国脚们敢打敢拼,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值得表扬。不管是面对实力稍差的泰国队,还是面对实力更强的冰岛队和墨西哥队,我们的球员都敢于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

特别是刚刚结束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虽然对手多名主力没来,但整体实力还是高于我们。开场仅6分钟中国队就率先被对手打破球门,但小伙子们没有惊慌,按照教练的部署稳扎稳打,在第33分钟由刘若钒扳平比分。

之后的比赛都在高速中运转,双方展开对攻。在比赛中我们的国脚慢慢地踢出自信,面对强敌也敢于做动作。最精彩的一幕是陈彬彬的一次边线连过数人。在4名墨西哥球员逼仄到狭小的边线附近时,他出人意料地做出世界级的精彩过人动作(下图)。

这次过人显示出了陈彬彬出色的控球和盘带能力,身边紧跟着多名墨西哥球员的紧逼,他艺高人胆大地展示出自己的个人能力。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这份自信,在面对小技术更加出色的墨西哥球员时,他把对手多人“耍”得团团转,连中国球员的球都抢不到。

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他还能在狭小的区域内,在对手4人的包围圈中还能把球顺利带了出来,这恐怕是中国球员身上所罕见的,难怪现场看球的全场观众也为此而发出一阵高声惊呼。这名在中超比赛中经常代表上港队出场的球员终于爆发出世界级的过人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