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首秀面临严峻挑战,易建联赵睿确定退赛后李楠或征召这两人

男篮红蓝两队合并后首秀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但对于世预赛的比赛李楠现在却彻夜难安,因为大名单中的主力在这一周内已经连损三人,继董瀚麟重摔后赵睿也扭伤了脚踝,而最为令李楠头疼的是男篮一哥易建联在与山西队的比赛中也血洒赛场,随后广东队宣布阿联要静养一段时间。10天内连损三名大将,而且还都是当打主力,这给男篮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因为这三人的伤退给李楠的排兵布阵已经造成了影响,所以势必还会有球员来国家队补齐位置,并且根据世预赛的规则在比赛前一天球队都可以更改报名名单,三人的伤退也让一些落选的前国家队球员看到了希望。

其中,球迷认为最可能入选的就是辽宁队的韩德君了,作为大块头中锋,韩德君有着较强的策应能力,并且个人背打也能在关键时刻解决一些问题,如此一来韩德君就成了目前呼声最高的球员了。但李楠目前崇尚打小球,相比韩德君李楠更喜欢用胡金秋这样的球员,所以韩德君能否入选还要看李楠要打什么战术。

后卫这个位置上赵睿的伤退给国家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以赵睿的实力绝对可以进入轮换整容,或者搭配郭艾伦打双后卫,要想找个合适的球员来顶替赵睿确实不是很容易。吴前胡明轩更适合打二号位,于德豪胡须可以抓住这个机会来重塑在国家队的形象。

董瀚麟受伤后山东队小鲨鱼陶汉林或许可以得到国家队的征召,毕竟在内线陶汉林有着很好的身体素质,低位进攻能力也尚可,只是在防守上陶汉林要略逊于董瀚麟,但由于易建联的退出内线也不能只带防守型球员,所以陶汉林入选的希望还是很大!

目前CBA已经进行完了第一阶段的比赛,各个俱乐部国家队球员也即将集合报道,届时谁会得到李楠的征召补选进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欢迎在下方说出你认为合适的球员进行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