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打官司权健就输了?莫德斯特本周将得到FIFA参赛许可

近日,根据《图片报》的消息,莫德斯特本周晚些时候就很可能获得来自国际足联的参赛许可。

科隆仍然在等待来自国际足联的许可文件,预计莫德斯特本周晚些时候就能得到参赛许可。此前,德国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天津权健外援曾效力于科隆的莫德斯特重新与球队签约至2023年。

今年八月,他以与权健有合同问题为由,拒不返回天津,并与其他欧洲俱乐部接触,但因为他身上未尽的合同纠纷,没有队伍敢签下他。

在这期间,莫德斯特一直在科隆和科隆的青年队一同进行训练,而在与科隆签约之后,莫德斯特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并称离开科隆的第一天就开始怀念科隆。他在接受采访表示,科隆最近几周一直在为自己离开中国而做着努力。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数据显示,莫德斯特是以自由身加盟科隆的,他在今年8月就已经同权健解约。

前前后后租借费、转会费、调节费加在一起权健为了莫德斯特支付了快7000万欧元,如今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和前任跑了?事情当然不会这么简单,据天津媒体《今体育》报道,虽然科隆与莫德斯特完成了签约,但是这个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国际足联尚未公布这场纠纷的处罚结果,科隆在此时官宣要么说明处罚结果已经出来了,要么科隆已经做好了承担任何后果的准备。

然而,一旦得到FIFA参赛许可,那么还没打官司权健就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