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外援迎来离别季?他们在酝酿离开:恒大3将在列,有鲁能核心

虽然中国足协确认下赛季国家集训队不会参加中超联赛,但是即将出台“注资帽”“薪酬帽”“奖金帽”“转会帽”等相关限薪政策,会让中超各自球队的外援产生很大的影响。毕竟这些外援来中超踢球,最主要的考虑因素就是薪水,限薪后无疑会影响到外援们的收入。

除此之外,下赛季的中超外援政策,也会影响到这些外援的去留问题。所以,尽管新赛季中超冬窗尚未开启,但是已经有多名外援正在酝酿离开,其中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等球队都有潜在离开的外援。

首先是广州恒大的外援,包括了金英权、高拉特和阿兰三人。金英权已经半年无球可踢,现在只要等下赛季外援政策如何,如果还是延续本赛季,那么金英权将会提前离开。而高拉特和阿兰两大巴西外援,前段时间媒体曝出阿兰已经和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签下协议,高拉特一直留在巴西养伤,都有可能一起离开。

其次是山东鲁能的外援,其中合同即将到期的核心球员塔尔德利,至今都没有完成续约,由于限薪政策即将公布,俱乐部不太可能会给塔尔德利更高的薪水。而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很有可能会是塔尔德利代表山东鲁能出场的谢幕战。

接着是江苏苏宁的外援,巴西后腰拉米雷斯近日和斯科拉里的帕尔梅拉斯传出绯闻。斯科拉里有意租借在江苏苏宁无球可踢的拉米雷斯,这个转会操作非常有可能实现。再是天津泰达的米克尔,近日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称米克尔透露出了想要离开球队的想法。

最后是北京国安的外援,合同也同样快到期了索里亚诺,沦为第四外援身份的他,御林军没有打算续约,之前也和土超球队传出绯闻。其实,索里亚诺是一个很高效的射手,效力北京国安两个赛季中超出场31次打进25球,而自由身离开的话,真的有点可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