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用户信任和陪伴,巴乐兔为公益发声,纪念成长四周年

在过去1476天里,数以百万计的年轻租客与几万名房东在巴乐兔相遇相识。房价高企的大城市里,租客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十几平米小窝,让梦想长出翅膀;房东们则日夜劳碌,认真服务,帮助更多年轻人在陌生的城市站稳脚根。

随着11月22日感恩节的到来,巴乐兔在微信、微博、抖音等多个社交平台上,为租客和房东们送上了温暖的感恩话语,也为社会交出了一份斐然的成绩单。

随着头部城市人口规模提升,房租价格上涨,大量年轻白领租客和刚毕业大学生无法承受高昂的租金,而每月1500~4000元的单间和合租房需求则更趋强烈,巴乐兔则通过建立规则和规范行业来赋能广大机构房东给年轻人提供合租为主的高性价比优质租住体验。

为更好地解决行业痛点,巴乐兔还不断倡导“快乐租房”“租客为爷”等租房理念,从高额中介费到免收中介费,从虚假房源信息到 100%真房源,从租金押一付三到房租可月付,从欺诈式成交到真诚小哥免费带看,从租后纠纷损失到租后全程保障,巴乐兔一点点改变着整个租房生态。

经过4年的淬炼和成长,如今的巴乐兔管理了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4个一二线城市,拥有千万级注册用户,超360万间房源,连接了几万多位机构房东。

四年的发展离不开房东的陪伴和租客的信任,也离不开社会给予的政策扶持和机遇。因此当有能力回馈社会,巴乐兔也希望让更多的人实现快乐,并不仅限于租房。

11月22日,巴乐兔深圳团队怀揣感恩的心,前往深圳市南山区金色年华特殊儿童干预中心探望陪伴,并为这里的自闭症儿童们送上了自己的爱心与关怀。

在金色年华特殊儿童干预中心里生活着一群“星星的孩子”:他们无法理解微笑和眼泪的涵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简单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对于家庭来说,他们就像是夜空下闪耀的星星,看起来近在咫尺却遥不可及。据统计,我国有超过1000万的自闭症人群,其中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的自闭症儿童约200万。

一位前往干预中心陪伴孩子们玩耍沟通的巴乐兔员工说道:“巴乐兔是一个成长中的孩子,巴乐兔要做的事情是创造租房市场的美好未来,而孩子们更是祖国的未来,在巴乐兔创业,就是用爱驱动的,所以我们更会关注这些需要关怀的孩子们。”

巴乐兔过去也做了很多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未来还会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将创业与公益精神结合起来。

巴乐兔,一只健康有爱的兔子,为了创造租住的美好未来,也为了我们共同的社会家园,一直在奔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