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公布国乒2调整!刘诗雯成最大赢家 奥运冠军对国乒表忠心

刘国梁在9月底回归中国乒协主持具体工作后,经过2个月的过渡准备,正式接替恩师蔡振华成为乒协的新主席。而在换届大会上,刘国梁也正式公布了国乒内部的2大调整,会后奥运冠军许昕特意对国乒表忠心,要誓死捍卫国乒荣誉!

根据央视的国乒随队记者李武军的透露:“刘国梁成为第四位中国乒协主席,七位领导班子成员,更加精干。两大创举:1,运动员与教练员双向选择,便于沟通,更加人性化;2,成立运动员委员会,增加运动员的话语权,明确运动员主体的作用。”

从李武军的介绍可以看出,刘国梁此次担任乒协主席始终牢记国乒的发展,因为他深知只有国乒保持优异的成绩,才能更好地推广和宣传乒乓球,大大提升中国队的国际地位。在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大背景下,协会的工作初衷,还是要建立在管理国家队和为国家队服务的基础上,我们一定不能输给野心勃勃的日本队。

而这2大调整,对于国乒主力选手来说,刘诗雯无疑将成为最大赢家。因为这位命途多舛的选手,在前一段时间亲自透露自己没有主管教练“被散养”的无奈现实,此前她的主管教练肖战指导已经全身心去重点培养更加年轻的王曼昱了,长此以往,小枣的东京奥运会梦想可能都无法实现。不过刘国梁此次对乒协的2大调整,将彻底解决刘诗雯的问题,让她也能够大大提升自己的主体地位,彻底解决“被散养”的尴尬问题。

身为国乒队内的活宝,奥运冠军许昕在会后也对国乒表忠心,要誓死捍卫国乒荣耀:“恭喜刘指导升级为刘主席,这次协会改革给运动员太多的“福利”了。在您的带领下无论如何我们在东京都会誓死捍卫中国乒乓球队的荣誉!在推广乒乓球中我也绝对冲在最前沿,毕竟我打球最好看!”新一届乒协给国乒带来很多福利,身为队内主力的许昕带头表态,将为国乒做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