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难料!95后足球小将 去年还参加职业比赛今年却因病离世

运动员被人认为是身体素质最强的一群人,因为在场上比赛需要耗费比普通人更大的能量,而且对身体的要求非常高,加之平常都在进行训练。前几个月马来西亚著名的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被曝出患上癌症的消息震惊了全世界,李宗伟这样的世界名将成绩一直非常稳定而且定期做身体检查,癌症的消息确实超乎了大家的常规赛思维,所幸李宗伟的鼻咽癌属于早期,经过治疗之后已经大致脱离危险。

事实上不是每个运动员都像李宗伟那样幸运,11月30 ,国内足球圈传来了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陕西长安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队中的球员丁国梁在30日凌晨4时左右因为病情突然恶化,在医院经过抢救无效逝世,年仅二十三岁”这一消息震惊了足球圈,不管从年龄和职业经历看这样的事情都不应该发生在这位小伙子身上。

1995年出生的丁国梁出生在山东省淄博市,2017年22岁的他加盟长安竞级队,在长安竞技队的比赛初期丁国梁会感到胯部疼痛,不过每次他都会坚持留在场上,去年的九月十二日他还代表球队踢了83分钟的比赛,万万没想到那场球是他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丁国梁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原本以为是踢球引起的硬伤,往往没想到医院的检查结果是左盆骨肉瘤癌,更加意外的是病情已经到了中晚期。经过一番治疗,病情一度转好,丁国梁还能像普通人一样行走,万万没想到11月30日病情突然恶化,这位足球小将生命终止在23岁。丁国梁逝世之后,陕西足协也对丁国梁所在的俱乐部和家人发去唁电。23岁本来是最好的年纪,偏偏这样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是在非常可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