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亲承将离开拜仁:感受到了爱 踢不上球只能走

近期,拜仁慕尼黑的哥伦比亚球星J罗已经消失在球迷视线中多时。一方面,J罗自己的伤病不断,特别是最近膝盖的伤势让他无法出战;另一方面,即便他身体无恙,其在少帅科瓦奇心目中的地位也一直处于边缘化。近日,J罗在出席球迷活动时,主动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坦言自己希望能够留在拜仁,但如果长时间踢不上比赛,只好选择离开。

J罗对自己目前的情况也表示出了很大的忧虑,“今年的情况和去年不同,我在新教练组手下的出场时间没那么多了,我无法承诺任何东西,如果我因为无法出场得离开,那我就必须要离开,我想留下来,因为我感觉到球迷们和整个拜仁大家庭的爱。”

早些时候,鲁梅尼格在谈到J罗的未来时也曾表示现在不是谈论J罗去留的时间点,“我们(拜仁和皇马)有一个协议,我们可以在2019年6月15日之前激活这个条款。现在仅仅是11月,我认为现在谈论这个话题并不合适。”原本外界认为拜仁铁定会激活J罗租借条款中4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现在看起来似乎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因素。

对于自己的膝盖伤势,J罗透露现在自己已经痊愈,随时可以出战,“我现在感觉非常好了,我希望能够在未来一两周重新做好准备。”

虽然无法踢上主力,但J罗对于科瓦奇的能力还是十分认可,“我们的教练很年轻,有着很棒的足球知识,我确信他有着光明的未来。”

至于球队目前的困境,J罗表示,“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为了让成绩变得更好。我也希望可以为扭转球队目前的困境出一把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