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冲超热门浮现?曝中甲劲旅签恒大功勋外援!中超或现河北德比

在本赛季武汉卓尔和深足成功冲超之后,新赛季的中甲“冲超”争夺无疑将更加激烈。多支球队已经明确表态明年的目标就是要升上中超,其中就包括老牌劲旅石家庄永昌队。

近日,来自多位知名博主的爆料,为了能在2019赛季实现冲超目标,石家庄永昌已经计划在冬窗开启后正式签下前恒大功勋外援穆里奇。众所周知,“鸡爷”与梅县铁汉的合同即将到期,但截止到目前他依然没有获得梅县队的续约合同。

自从11月20日开始,这位恒大功勋外援就已经开始独自训练,显然已经做好了离队的准备。虽然此前穆里奇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可能会转投日本联赛,但如果石家庄永昌开出丰厚的年薪待遇,这位巴西射手或许会选择回心转意。

虽然穆里奇如今已经32岁,但在本赛季的中甲他依然保持着相当高效的进球效率,20次出场就为梅县队打进了16个进球,场均0.8球的进球效率和中甲金靴普雷西亚多持平。只是遗憾的是因为在对阵北控的比赛恶意踢人,穆里奇被中国足协长期禁赛,这也让他与梅县高层关系出现了裂痕,并且最终未能获得新约。

而如果永昌队真的签下了穆里奇,下赛季的三位外援将会是穆里奇以及球队本赛季的第一大腿、打进14球的马修斯,还有伤愈复出的“中甲胡尔克”马普库,这样的外援配置在中甲堪称顶级。

本赛季中甲,永昌队曾经取得三连胜、7轮不败的梦幻开局,但无奈因为外援的短板导致后程乏力最终遗憾屈居第6。如今在留用功勋主帅亚森之后,若再能获得穆里奇的驰援,他们确实具备了冲超的能力。

这支曾经在中超有过征战经历的劲旅或许真能不负石家庄球迷的期望,在来年中甲冲超成功,与“兄弟队”华夏幸福在未来的中超中上演备受期待的“河北德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