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恒大功勋外援北走石家庄 效力中甲球队继续助力冲超

本赛季处于中甲的石家庄永昌高开低走,开局三连胜并保持7场不败,然而后劲不足的他们受限于内外援的实力与伤病,最终排名联赛第6,魔鬼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最终并没有迎来冲超的欢呼。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石家庄永昌主教练亚森在接受保加利亚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他本人下赛季将继续执教永昌,下赛季永昌的目标就是冲超!

而本赛季效力于中甲梅县铁汉的恒大功勋外援宣布赛季结束后将不会与球队续约。11月20号开始穆里奇就在微博晒出独自训练的视频,而他本人也一直没有与梅县铁汉续约,并在22日表示将会有重要的事情发生。

就在昨天,注册名为“宋药师”的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称,前广州恒大功勋外援穆里奇签约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上赛季加盟梅县铁汉,在20场比赛中打入16球,场均0.8球的进球效率和联赛金靴普雷西亚多持平。

随着穆里奇的加盟,石家庄永昌三名外援名几乎敲定,球队大腿马修斯,伤愈归来马普库以及恒大功勋穆里奇。对此,有球迷评论道,医师宣?体检宣?无论怎样,祝福穆里奇未来顺利!

穆里奇,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2010年6月以350万美元身价加盟广州恒大,效力四年间,荣膺中超联赛最佳射手、亚冠联赛最佳射手、亚冠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等殊荣,2013年11月1问鼎亚足联最佳外援奖项。2014年7月13日,穆里奇以800万美元身价从广州恒大转会卡塔尔阿尔萨德足球俱乐部。2017年7月12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穆里奇以自由身正式回归。 2018年1月16日,穆里奇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