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前兆?穆里尼奥在皇马时与C罗关系不和在曼联重演?

下课前兆?博格巴在曼联与穆里尼奥的关系是穆里尼奥在皇马与C罗之间的关系的重现?

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关系很紧张,这和穆里尼奥和罗纳尔多在皇马时的关系类似。

明星球员质疑主教练所采用的战术,而主教练对明星选手要求更高,他们之间何等相似。

保罗·博格巴和何塞·穆里尼奥在曼联像极了皇马的罗纳尔多和穆里尼奥。我们以前好像看过类似的剧情。当罗纳尔多被问及他是否喜欢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时,他这样说:“不,我不知道,但我必须适应别人对我的要求。事情就是这样。”

这也是博格巴在9月份曼联与狼队战平后所说的话:“当我们在主场的时候,我们应该进攻,进攻,进攻……显然我们应该展示更多的压迫给对方,但我不能这么说,因为我是一名球员。”

这两个球员到他们的合作后期都是越来越失望,他们习惯看到自己的球队在比赛中称霸,大打进攻足球。

毫无疑问,博格巴与罗纳尔多都受到了穆里尼奥的批评,穆里尼奥说他从战术的角度质疑他的明星球员,认为他们还可以进步。

在穆里尼奥执教伯纳乌的三年即将结束时,罗纳尔多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现在看起来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在老特拉福德的关系也是如此。

在西班牙,罗纳尔多最后赢得了胜利,穆里尼奥离开了皇马。接下来罗纳尔多一帆风顺,继续以极高的效率进球。

然而,博格巴和罗纳尔多之间的显著区别在于,罗纳尔多在与穆里尼奥的冲突中从未让自己的水平下降。在穆里尼奥执教的第一个赛季里,他进了53个球,在他的第二个赛季里进了60个球,在第三个赛季里进了55个球。罗纳尔多可能对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很不满意,但从他的进球效率来看,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在老特拉福德,博格巴可能感觉自己被穆里尼奥的战术束缚着,但他在足球场上并未取得任何成绩,他的表现在整个赛季是非常平淡,而他和法国队一起却赢得了夏季的世界杯。

穆里尼奥与罗纳尔多的矛盾导致他在皇马生涯的结束,因为当时更衣室气氛变得如此恶劣,以至于他几乎不可能继续下去。

看起来这在老特拉福德也是一样,但罗纳尔多的进球使他不能为皇马所抛弃,但博格巴在老特拉福德的表现并不怎么样。相反,出售他也许才是曼联高层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