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告诉你什么叫天赋异禀,夺冠破百147像喝水一样简单!

大家好,这里是赛文哥说体育,我是赛文哥。

如果你喜欢斯诺克要看赛文哥说体育,如果你热爱斯诺克更要看赛文哥说体育。欢迎来到每天12点之前不更新要罚款的赛文哥说体育。记得给赛文哥点点关注多多转发,喜欢斯诺克的朋友请看签名。

奥沙利文众望所归如愿在英锦赛第七次折桂,很多很多记录都像浮云一样飘走,然后烙上奥沙利文的名字,也许他自己都不知道破了那些记录,但是球迷们却乐于去较劲这些东西。丢下记录不说,单从观赏性和娱乐性而言,估计很难再出第二个奥沙利文这样的天才,有时候让球迷又爱又恨。

他可以因为奖金低故意打146,可以因为状态不好提前和对手握手放弃比赛,还会脱掉鞋子穿袜子打球,还会口无遮拦和台联主席抬杠,不怕被封杀,他还会在新闻发布会是嘴叼着要,吞云吐雾说自己打得很垃圾,他还经常说自己不在乎记录,但是戴维斯和亨得利两位球王却很郁闷,你老是一边说不在乎一边破谁信呢,任性和天才构成了球迷特别喜欢他的因素。

有时候球桌上他不会用言语解释他是个天才,而是用完美而令人窒息华丽的走位诠释了一切,可以行云如流彩的进攻征服现场观众。今年他可以用第七座奖杯告诉你25年后还是一条好汉,用第34座排名赛告诉你43岁年龄不是问题,用参加五项比赛拿下三冠一亚一四强告诉你夺冠就如探囊取物,用一次又一次的狂虐90后80后告诉你,你大爷还是你大爷,本王不死尔等永远是臣,用986杆破百告诉你玩破百就像玩游戏一样,用15杆147告诉你,偶随时能刷新这个记录,是尔等望尘莫及的。

今天的冠军肯定不会是最后一座,据说他在采访时说还要再打十年,十年还可以有十次机会去挑战克鲁斯堡,还有十次机会去挑战巴比肯,还有十次机会去挑战温布利,还有无数次机会去挑战那些大大小小的排名赛和邀请赛,等到你退役了,也是很多球迷开始远离斯诺克不再关注的时候了,但愿还能再看十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