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场16球!昔日亚冠第一锋霸强势加盟中甲劲旅,无缘回归广州恒大

近日,前亚冠金靴和亚冠MVP巴西前锋穆里奇加盟中甲劲旅石家庄永昌的消息在网上爆出,这也预示着前中超联赛最具实力的外援前锋继续留在了中国职业联赛的也将成为现实,这对于喜欢穆里奇的中国球迷来说也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2018赛季,穆里奇重新回归中国职业联赛加盟有着“中甲恒大”之称的梅县铁汉生态,穆里奇在中甲联赛再度展现出昔日亚冠头号射手的本色,代表梅县铁汉生态出场20次打入16球,成为梅西铁汉生态最强力的射手王,最终在穆里奇的强势爆发下,梅西铁汉生态成功在中甲保级。但是在球队顺利保级后,穆里奇还是选择离开了球队,加盟另外一支中甲劲旅石家庄永昌。

石家庄永昌作为前中超球队,2018赛季一度有希望再度冲上中超联赛,但是在联赛末端石家庄永昌的表现出现萎靡,未能实现冲上中超的愿望。随着穆里奇这位强力的前锋加盟,2019赛季的石家庄永昌也有足够的勇气向中超联赛发起冲击,穆里奇也有希望再度回归到中超联赛。

作为广州恒大夺得首座亚冠冠军奖杯的功勋外援,而且还是广州恒大史上首位实现盈利的引援,穆里奇可以称得上是中超联赛历史最为成功的引援。

虽然穆里奇在2018赛季的中甲联赛能够拿出20场16球的超级表现,但是也无法进入广州恒大引援范围内,他也无法再度回归到熟悉而骄傲的广州天河体育场继续为中超7冠王冲锋陷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