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输球不冤!最强两点被打爆 国手连上篮都不进

CBA联赛第19轮爆出冷门,吉林男篮客场105-96战胜广东队,就此终结了广东的18连胜。这样的比赛结果,相信不少球迷赛前都未曾想到过。不过,若看过比赛过程,你就会觉得广东主场输球其实一点不冤!

本场比赛,广东男篮外线严重失准,全队三分球26投仅7中,命中率不足三成。要知道,此前比赛中,广东场均能够投进11.6个三分球,命中率也在4成以上,这可曾是他们“杀人的工具”!今晚,广东男篮全队三分球集体失准,索尼-威姆斯三分球4投0中,周鹏4投1中,赵睿7投2中,易建联3投1中。表现最好的是德莱尼,三分球6投3中!

反观吉林队,他们在三分线上的表现太好了,全队三分球32投16中,线命中率高达50%。多米尼克·琼斯一人便拿到了10中6的数据,本土球员姜伟泽4投3中,代怀博虽然只有6投2中,但两个进球却是发生在关键的第四节。仅仅是三分一项,广东队就输给了对手27分!

除了三分球之外,内线篮板球广东队同样不如吉林!全场比赛,吉林队抢下52个篮板球,其中多达20个前场板。反观广东队,他们只在主场拿到42个篮板,前场板仅8个!只看前场篮板球一项,吉林队便赢了12次,他们多出了12次二次进攻的机会,不赢球说的过去吗?

此外,广东队今晚表现的也有些轻敌,不少球员似乎并未进入状态。比如周鹏,他仅仅10投1中拿到7分7板。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周鹏连续两次出现上篮不中的情况。在随后的进攻中还被对手盖帽打成反击。

很显然,广东全队赛前没有做好准备,他们并未把吉林队放在眼里。其实,吉林队本赛季的表现一直不错,他们曾在客场106-100战胜过辽宁队,客场面对新疆也仅输2分!赛后,易建联也谈了这一点,在他看来全队打得太急了,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耐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