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堪称CBA本赛季大黑马 昔日辽篮悍将若伤愈能成秘密武器?

不管你信不信,东北虎吉林男篮做到了,在绝大多数球迷认为广东男篮主场将轻松取得19连胜时,强悍的吉林男篮顶住了压力,最后一节实现了逆转,他们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朝着季后赛的目标继续迈进。

主教练王晗赛后说,吉林是弱队,想赢靠防守。他们摆着弱者姿态而来,赛场上却一点不打怵,这是广东双小外援输掉的第一场比赛,也适时的为球队泼了一盆冷水。谁都不是战无不胜的存在,当对手防守强度提升,广东还需要做出更多的调整。这还只是吉林男篮,若是辽宁或者广厦,可能给予广东的防守压力更甚。

话题回到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吉林男篮,两位务实的外援,琼斯是吉林男篮的老熟人,兰佩则是一场豪赌,显然到目前为止,兰佩的状态非常好,对球队的内线也起到非常大的帮助。球迷也该看到吉林男篮本土球员的成长,总会有人站出来得分,尤其在三分线外发威,这让王晗非常欣慰。

9胜9负,相比上赛季,吉林男篮已经取得十足的突破,要知道他们先后在客场击败了辽宁和广东,中间还击败了一度势头很猛的深圳,堪称夺冠热门的试金石。如果你不正确对待吉林男篮,这匹黑马很可能对你狠狠的咬上一口。

本赛季吉林阵中柴长易的发挥非常出色,已经成长为球队的第三得分手,特别是三分球非常的给力。作为辽宁男篮交换而来的球员,柴长易为自己正名,也让吉林男篮受益,而很多辽宁球迷关心的廉明,还能不能觉醒呢?

有兰佩在,吉林的男篮内线进攻不缺攻击点,如果廉明伤愈归来能发挥贡献,在防守端还是可以一展身手的。当年李晓旭受伤,廉明来到首发位置虽然受到很多球迷的质疑,但他若作为一名角色球员,在蓝领内线位置上打得还是很有激情的。关键问题是主教练会不会给他机会,还有他什么时候身体状况能调整好。

上赛季,廉明断断续续的打了些比赛,本赛季则彻底处于养伤状态。28岁的廉明正在当打之年,别因为离开了辽篮而一蹶不振,还有很多球迷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够东山再起,即便不能首发,不能有多么巨大的转变,但把自己的作用发挥出来,也是对球队防守的补充。吉林冲击季后赛不是没有希望,可随着球队越打越好,对手对他们也要进一步做好防范,如果廉明能够在回归后当起秘密武器,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希望在西班牙疗伤的廉明,能够早日归来,不只是在社交媒体上为队友摇旗呐喊,更该一起携手大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