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彩礼最少的省份,礼钱随意给,女方有时候还倒给

广东是中国第一大省,是发达的代名词。据相关数据统计,广东省的发展指标已经达到了中等发达国家的水平,在其他地区眼里,广东就是花花世界,繁华充满了诱惑。

广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历史以来最早吸收外来文化的地区,是一个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从某种意义上讲,广东本地人最早接触到世界最前沿的观念。但是,现实中有一个现象很奇怪,那就是广东在婚嫁彩礼习俗上显得比其他任何地区更加开明,不像北方地区的万紫千红,也不像江西一口天价彩礼一概不返还。

广东在彩礼钱方面只是讲究仪式,不在乎给多少。一般都是一万元左右,好多女方家庭都会返还。在广东,女方嫁人都是赔嫁妆的。对于广东人来说,女儿出嫁希望女儿过得幸福,而不是要过高彩礼钱,有种交易在里面。在结婚习俗方面,广东地区显得更加开明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