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阿甘!耐克签约脑瘫马拉松运动员 曾被评为跑步英雄

今年,耐克与一位脑瘫马拉松选手贾斯汀-加列戈(Justin Gallegos)签订了一份三年的长约,这也是耐克历史上签约的第一位患有先天性疾病的运动员。

贾斯汀是俄勒冈大学的一名大学生,虽然患有先天性疾病,但他却是学校跑步俱乐部的一员。作为一名脑瘫患者,贾斯汀的腿上曾经带着支架,甚至有时走路都会摔倒。

七年以来,贾斯汀坚持跑步,曾在2016年加州州田径锦标赛上夺得了400米金牌,2017年更是被《跑者世界》杂志评为“2017年跑步英雄”之一,2018年4月成功跑完半程马拉松。

“以前,跑步时我会向内倾斜我的脚,这会导致我经常摔倒。在最开始,我确实每周跌两到三次,但最终,我没有放弃。”

贾斯汀一直有个梦想:两小时内跑完半程马拉松。

2018年4月份,在俄勒冈州的一场半程马拉松比赛中,贾斯汀以2小时3分的成绩跑完比赛。耐克的团队跟拍了这场比赛,贾斯汀以为跟拍他跑半马的摄像机不是专门拍他,而是要去拍别的什么大新闻。在终点,俄勒冈大学跑步俱乐部的队友和耐克的John Douglass一直在等他,并在现场宣布:耐克将与贾斯汀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

听到这一消息,贾斯汀跪地嚎啕大哭,队友们也忍不住为其鼓掌庆祝。

事后,贾斯汀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发布了这一消息,并写道“直到梦想成真的那一刻,你才会意识到你的梦想是现实的!签署这一份合约,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这可能是我七年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作为残疾人,要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就如同攀登珠穆朗玛峰一样。虽然痛苦、艰难,但这绝对是有可能的!努力就有回报!数百英里的血,汗和眼泪带我来到这里,伴随着一些永久性的伤疤!但是,旅途仍未结束!”

谈到未来,贾斯汀说:“想要参加一场全程马拉松比赛,希望参加19年芝加哥马拉松作为人生的首场全马赛事”。

贾斯汀的故事像极了《阿甘正传》。

《阿甘正传》中的这句话,被翻译成“忘记过去,勇往直前”

电影里的阿甘IQ仅有75,是我们平时常常挂在嘴边的“弱势群体”,恰恰是这个不幸的人获得了芸芸众生所花费毕生精力也无法达到的人生高度,最终成为一个橄榄球明星,一名战争英雄和一个百万富翁!

阿甘除了奔跑以外没有任何特长,他除了奔跑,还是奔跑。他的一生都在不断的奔跑着:跑遍了小镇上的每一个角落;从中学跑进大学;从大学跑进海军陆战队;跑进了越南的森林;跑进了美国的乒乓球国家队;跑到了中国;跑到海上去捕虾;跑到了美国总统的身边;跑遍了全美国……

有很多人问阿甘:“你为何而跑?”阿甘说:“I just run!”。

你又为什么奔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