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洛塔刚跳槽国米,迫不及待引援迪巴拉,老东家尤文态度引关注!

最近,又有一条所谓的转会消息被一些国外媒体热炒:迪巴拉有可能转会百年死敌国米!这则听起来有些不太可能的消息出自哪里呢?话说,之前在尤文俱乐部担任过总经理职务的马洛塔先生,现在在国际米兰担任职务,此君一直对于迪巴拉那是十分的欣赏的。

如果能让这位颜值高、球技又好的阿根廷球星效力于自己的球队,那是十分有成就感的一件事,这也可以算是这位国米总经理的梦想。目前来看及迪巴拉和尤文还有合同,而且考虑到两家俱乐部之间水火不容的关系,并没有太多的球迷认为这桩转会可能达成。离任后跳槽,第一刀就挥向老东家,这不太厚道吧老马?

迪巴拉对于尤文有多重要?我们来回首一下上赛季吧:还记得打拉齐奥的这场比赛,整场蓝鹰队形都保持得非常好,让尤文进攻次次都无功而返,到最后斑马球迷已经很绝望了,已经想好赛后如何吐槽主教练了囧哥了。然而就在这最后的30秒里,迪巴拉一个灵动的变向然后身体扛着后卫绝杀了,一瞬间观众都傻了,好几秒没缓过来,心想:进了吗?

确认之后,尤文球迷把嗓子喊哑了,争冠路上如此重要的三分,那不勒斯积分一直在后面紧追。当时这一场迪巴拉男神绝杀,给夺冠竞争对手心理带来很大的杀伤力,很难忘的一个赛季。这个人帅球狠话不多的球员,不知让多少男女球迷为之着迷。那么接下来,我们再来谈谈马洛塔其人吧:

作为一家球会的总经理,他是否称职呢?一个主要职责是球市运作的球会经理,怎么样算工作合格呢?小编认为这么几个衡量标准:在他任职期间,这家球会的成绩怎么样,是对他工作成功与否的一项重大评判依据。其次,他在转会市场的运作过程中,是否保证了球会的利益。最后,他在转会运作过程中的行为原则和标准是否与这家球会所追求的目标相匹配。

先说第一,此君是9年前入伙的,随后球队从联赛第7成为五连冠,欧冠起起伏伏也进过决赛。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新球场和后台年轻老板上位后的励精图治作用更大,但是总经理同样功不可没,有了新球场以后,曾经的王者很长时间缓不过来的例子多得是,比如枪手。从这个角度来说,不要把有了新球场有了好后台老板,就把尤文近年崛起看成是理所应当的。

在这个过程中,忽略马洛塔的贡献显然是不客观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此人是完全合格甚至出色的。失去了他,可以说是前东家的重大损失。这不,现在尤文不但失去了一位昔日表现出色的经理,现在马洛塔他还要反戈一击直接把“黑手”伸向自己的中场王牌。能不能拒绝挖角,就看球队怎么对待人才了。据说,球队头牌C罗对于迪巴拉是非常喜欢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