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副攻界的朱婷, 最美副攻变大腿, 郎平军团换血必有她?

本赛季进入到女排联赛的第二阶段中,福建女排目前在第二阶段中难求一胜,这对于球队来讲十分不利。不过在比赛中,能够看到球队的核心球员郑益昕的表现却是十分出色,可圈可点,在副攻位置上俨然是“朱婷”般的存在,令人惊喜。

在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福建队的女排副攻郑益昕表现依旧是球队的核心。在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能够看到,即便是面对冠军球队,郑益昕的表现也不输任何对手。依旧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同时在后场的防守表现十分出色。整场比赛中郑益昕的表现一传达到69%,表现十分出色。

作为一名副攻球员,郑益昕的表现是全能的,在比赛中她能够接洽一传,能够做起球队的防守。目前国内唯一一名可以打满六轮的副攻球员,郑益昕的表现是国内最佳的球员。

众所周知,郑益昕的进攻能力以及保障能力是国内同龄球员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常常在比赛中她能够轰下30+的得分,成为了球队中最为核心的进攻点。作为副攻球员拥有主攻一样的攻击力,这也体现了郑益昕的不同之处。

但是作为这样的佼佼者,郑益昕却多次与国家队的大型赛事失之交臂。最为主要的原因不是她的能力不行,而是身高限制了她的表现。作为身高仅为1米87的副攻球员,郑益昕在这个位置上十分吃亏,特别是拦网方面,郑益昕的身高将会成为球队的一个漏洞。

不过,目前来看郑益昕依旧有可能进入到国家队中,作为年轻球员的胡铭媛也能够进入到国家队中,郑益昕的表现不会太差。而作为副攻位置上的老将球员颜妮的是否选择退役尚不可知,但国家队需要新鲜血液,而郑益昕是副攻位置上不可多得的全面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