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四亿英镑!红魔曼联到底该不该解雇穆里尼奥?

本赛季的红魔曼联面临诸多危机,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已经落后排名第四和第五位的热刺和阿森纳多大8个积分,尽管欧冠小组赛球队顺利出线,但是主教练穆里尼奥自己都感觉球队中很多球员表现不及格。夏季转会市场已经花费超过5000万英镑的穆里尼奥,因为球队高层未能帮助其带来想要的中后卫而大发雷霆,而马夏尔和博格巴又在转会窗口最后阶段闹转会,可以说本赛季的曼联是在动荡之中开始了联赛激烈的竞争。

回首葡萄牙人执教曼联的三年时间,共花费球队超过4亿英镑,而如今球队并没有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曼联的高层自然也动了更换教练的想法。近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的高层打算明年夏天用热刺的波切蒂诺替代穆里尼奥,球队甚至打算为阿根廷人支付超过4000万英镑的薪水,该报道一时间引起了巨大反响,作为当今足坛最顶级的主教练之一,曼联真的应该解雇鸟叔而引进波切蒂诺吗?

一.花费巨资但是成效甚微!

当初曼联选择让穆里尼奥出山离队范加尔是基于葡萄牙人一份长达6页纸的自荐信,其中详细介绍了引援规划、建队思路和未来目标,三年下来球队买进了博格巴、卢卡库、桑切斯、弗雷德、拜利、林德洛夫、马蒂奇等强援,共花费球队超过4亿英镑,可以说曼联的高层还是给了穆里尼奥巨大的支持。对比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等主要竞争对手,球队目前的起码可以踢出英超前四水平,在上个赛季稍微让球迷看到点希望,但是本赛季球队的问题却不只是成绩不好这么简单。卢卡库、桑切斯、博格巴、马夏尔等球员都或多或少表达出穆里尼奥的不满,这种危险的情况下,主教练在曼联下课恐怕已是必然,问题在于何时被解雇!

二.红魔换帅当走两个极端!

如果红魔选择换帅,无论从时机上还是人选上都是要面对的问题。如果今年冬天选择换帅,球队恐怕很难能够邀请到想要的波切蒂诺,齐达内此前被认为是替换穆里尼奥的最佳人选。但是曼联的高层更希望新帅具备善于调教年轻球员的能力,波切蒂诺此前将哈里凯恩、阿里和埃里克森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培养成明星价格的选手,自然更受曼联高层追捧。而齐达内虽然带领皇马连续三年获得欧冠奖杯,但是从能力上看可能并不符合球队的发展规划。另一方面,球队新任主帅一旦确定,必然会进行重建换血,如今的曼联早已没有当年红魔的魔力,而如果引援,球队应当重点关注内马尔、格里兹曼和贝尔等大牌球员,附带一些潜力小将,踏实做好球队的重建工作!

三.引进波帅面临多方竞争!

波切蒂诺作为欧洲足坛几个年轻精英级教练,近年来其在热刺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可以说十年前的热刺只能排名英超五名开外,而球队卖掉贝尔和莫德里奇之后依然能够保持活力和极强的竞争力,离不开阿根廷人的调教。本赛季即便热刺一名球员都没有引入,依然能够占据第四位置,可见球队在体系成熟、稳定性等方面的优势。有报道称皇马同样对波切蒂诺表达了强烈兴趣,但是球队如今已经转正了索拉里,如果新帅带队成绩不是特别差,相信皇马在明年选择解雇索拉里追逐波切蒂诺的可能性也不会特别大。但是目前波切蒂诺本人并不希望离开热刺,如果曼联想追求阿根廷人,红魔需要面临皇马竞争的同时,还需要通过教练本人和热刺的难关!

尽管曼联已经顺利从欧冠小组赛出线,但是媒体和球迷们并不认可球队的表现,更多人选择穆里尼奥上半赛季给球队在联赛中挖下的大坑恐怕难以填上,红魔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的可能变得越来越少,而三年间花费球队4亿英镑的穆里尼奥,下课的警钟可能随时敲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