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穆帅?博格巴摇头晃脑+吐舌反击,球迷:这比当年C罗差太多!

近来枯坐替补席的曼联大将博格巴,并没有因为无法上场而心情烦躁,反而是接连在社交媒体秀个不停。在英超联赛曼联与南安普顿的赛后,博格巴与穆里尼奥在更衣室内发生了争吵,这一幕再次让曼联炸开了锅,不少人开始纷纷猜测,穆帅与博格巴已经是彻底决裂,水火不容。而后面的比赛似乎也在印证这一点,与阿森纳的比赛,博格巴替补上场15分钟,而与富勒姆的比赛中,曼联大将更是一分钟的时间都没捞着。这样的境遇对于博格巴来说,相当艰难,但穆里尼奥在赛后也表示,本轮欧冠,他将重回首发。放飞自我!博格巴搞怪新作又出炉,动图让你明白跟C罗比差远了!

目前博格巴正在跟随曼联备战欧冠最后一轮小赛。对于这场比赛来说,对曼联的意义并不大,球队已经提前出线,想要争夺小组第一也要看尤文的脸色,对阵年轻人,尤文不胜的希望实在太低,这场比赛对曼联来说相对轻松。而博格巴也选择外出闲逛,他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分享了自己吃糖看表演的董涛,这波动图看上去博格巴心情不错,完全没有因为被弃用而烦恼。这组搞怪新作的出炉,不禁也让我们感慨,真是一个扶不起的博格巴,这与C罗相比差的太远了。

作为职业球员,平时的饮食都需要有所控制,足坛当中,在饮食方面做得最令人敬佩的当属C罗,葡萄牙巨星当年在曼联时,因为喝碳酸饮料差点被队内大佬们所暴揍,尽管看似严厉,但是这样的一幕也让C罗日后的职业生涯受益匪浅,自此以后,C罗在饮食方面极为注意,除了坚韧不拔的斗志,超出常人的刻苦训练外,均衡的饮食习惯也是C罗能够多年来保持如此状态的原因。即便年满33周岁,但C罗依旧像是小将一样在绿茵场驰骋。看到博格巴还在放飞自我的吃着甜食,加上之前的一系列表现,曼联球迷是否感到:真的扶不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