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比较穆帅和爵爷的曼联不公平;和 C 罗永远是好朋友

虎扑 12 月 15 日讯 现效力于葡萄牙体育的纳尼于近日接受 Goal 采访时,谈到了老东家曼联和尤文球员 C 罗:

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与弗格森治下的曼联之间有什么不同?

"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我只清楚自己当年在弗格森治下踢球时的经历,对于穆里尼奥的曼联,我只是个局外人。而且我认为拿现在的曼联,与我当年在的爵爷的那支曼联相比较,其实是不太公平的,因为这两个时代的俱乐部分别处于不同的历史阶段。在穆里尼奥来到曼联之前,球队经历了一段很难赢下冠军的日子,而穆里尼奥现在已经带领球队赢下了一些冠军,比方说欧联杯。"

" 曼联的目标显然是赢下英超冠军,但是英超的竞争非常激烈。虽然去年的曼联是英超第二,但球队今年的成绩没能达到大家的预期。"

" 假如这个世界上有一位教练能够扭转局势、让曼联重新走上正轨的话,我相信那个人一定就是穆里尼奥。"

" 就像弗格森爵士一样,穆帅也很有人格魅力、性格也很强势,这些因素都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谈一下你和 C 罗的关系?

"C 罗是我的好朋友。毫无疑问,他就是世界最佳球员。他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我们做过很多年的队友,一起帮助曼联赢得了欧冠,还一起帮助葡萄牙捧起了欧洲杯。"

" 我们都是在葡萄牙体育青训成长的,这里是世界上最好的青训之一,我们的背景非常相似。我们俩也都是在弗格森的培育下,在曼联更上一层的。我们的关系非常亲密,场内场外都是这样。我们会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哪怕退役之后也是这样。"

[ 来源 :Goal.com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