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散曼联才甘心?穆帅要逼走这位堪比鲁尼的功勋!波霸恐是下一个

穆里尼奥上任曼联以来,球队战绩非常糟糕,本赛季更是惨不忍睹。不仅如此,穆帅那非常难相处的性格则成为了另外一个问题,目前他和球队多名主力球员之间的关系都已经非常紧张,其中,曼联队长瓦伦西亚已经快要被穆里尼奥逼走了!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自从赛季初因为各种原因和穆帅闹不愉快之后,爱记仇的穆里尼奥已经彻底弃用了瓦伦西亚。目前,这位堪比鲁尼的红魔功勋已经决定要在冬窗寻求转会离开了!

因此,曼联高层得赶快想出好办法来解决这些矛盾,因为绝对不止瓦伦西亚一个人和穆帅不和!如果球队就这么任由穆帅逼走瓦伦西亚,那么势必会让队内其他球员非常寒心,恐怕到时候,下一个被逼走的就是博格巴了!博格巴和穆里尼奥之间关系的紧张程度可一点也不比瓦伦西亚低!

除了博格巴,马夏尔、拜利、桑切斯都对穆里尼奥心存不满,难道真的任由穆里尼奥将这些球员一一逼走才甘心?所以我想高层是时候在主帅和球员之间做一个选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