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高层逼穆帅签下博格巴 穆帅亲信:没坎特他一文不值

12月12日讯 近段时间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与队内的博格巴之间的矛盾再起,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博格巴两次没有首发,其中对战富勒姆的比赛甚至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而有关博格巴要离队的说法也不断被爆出。博格巴是穆帅2016年引进的球员,为何两人矛盾却一发不可收拾呢?英国媒体《太阳报》爆出猛料,其实当年引进博格巴并不是穆帅的本意,是曼联高层决定引进法国人的,曼联俱乐部考虑更多的是商业利益。

穆里尼奥与队内的博格巴之间的矛盾再起

2016年的夏天,穆利尼奥成为了曼联的主帅,而在那个夏天,曼联就拿出8900万英镑引进了博格巴,而博格巴也成为当时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博格巴加盟曼联就是穆帅的决定。因此最近一段时间,穆帅与博格巴发生矛盾,也被一些媒体调侃是穆里尼奥自作自受。

但是事实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近日此前作为顾问与穆帅合作多年的帕拉梅斯在接受采购时爆料了2016年曼联引进博格巴的内情,他表示穆里尼奥是在曼联高层的胁迫下签下了博格巴的,这次引援曼联考虑的更多的是商业利益,而不是穆帅的意愿:现在穆里尼奥与博格巴都受到了外人的批评,这不是巧合,也有人会质疑,穆里尼奥买下了这些球员,那为什么他却不清楚这些人的个性呢。但是有些时候有很多原因促使俱乐部决定了引援,而不是教练决定引援。博格巴商业价值价值不菲,曼联只用了6个月就收回了从尤文购买博格巴所花费的8900万英镑。

随后帕拉梅斯说道在博格巴来倒曼联后,穆帅曾经不止一次的要求为博格巴配置中场保镖,但是均遭到了拒绝:我们可以拿出曼联对战南安普顿的比赛,穆帅只能派出马蒂奇以及麦克托米奈,博格巴成了全场比赛丢失球权最多的人,还是英超本赛季单场丢失球权数最多的人。没有马图伊迪和坎特这样的保镖在他身边,博格巴在球场上就几乎一文不值。

很明显,穆帅昔日的顾问认为鸟叔在曼联并没有得到绝对的引援控制权,这也是穆帅在曼联战绩低迷的原因之一,也是穆帅无法激发最强博格巴的原因之一。从近日媒体披露的消息看,曼联卖掉博格巴非常困难,毕竟目前转会市场缺少他这种有商业价值的球员。而博格巴也不会一直倔强下去,有消息称他会与穆帅展开对话。

(小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