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运动风靡湘西!迷你马拉松今天在十八洞村火热开赛,上次矮寨马拉松冠军又获奖了!(多图)

(视美女喊你一起来跑马拉松)

今日上午,2018年首届花垣十八洞迷你马拉松大赛暨“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的活动在十八洞村火热开赛。十八洞村是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首倡地,是湘西地质公园的重要景区。虽然天气寒冷,还下着蒙蒙细雨,但是选手们早早来到现场,热情不减,积极做好赛前准备,等待比赛开始。

选手在做赛前准备

开幕式现场

本次活动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花垣县人民政府承办,湘西自治州地质公园管理处、花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花垣县教育和体育局、花垣县公安局、花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花垣县民族宗教事务和旅游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花垣县交警大队、花垣县交通运输管理局、花垣县双龙镇人民政府、花垣县广播电视台、花垣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

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虹,湖南省体育局原纪检组组长曹任远,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张志朝,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曲锴,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麻建锋,花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昭俊,花垣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姜伟,花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文斌,花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仲敏,花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修大勇,花垣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刘世文。

开幕式上,花垣县副县长龙文斌致欢迎辞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虹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马拉松比赛全程约12.18公里,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方式。

比赛开始

开幕式结束后,真正的比赛就要开始啦!选手们集中赛道始发点,蓄势待发,等待裁判开枪。

枪声想起,选手们激情开跑,冲啊!

马拉松路线图

2018年首届花垣十八洞迷你马拉松大赛暨“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是一项计划在习主席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的十八洞村开展的迷你马拉松赛事活动,也是一项融全民健身、体育旅游于一体的赛事活动。

通过迷你马拉松比赛、徒步、体育旅游等多种体育文化活动来领略大湘西自然美景、体验少数民族文化、感受精准扶贫成果,借以传播大湘西腹地独具魅力的自然资源,并助力大湘西美丽乡村的振兴。

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是在本次马拉松现场,上有几十岁的老爷爷,下有几岁的小朋友,大家纷纷开启全民健身模式,奔跑在美丽的十八洞赛道上。

团队出发,更有动力,大家加油啊!

十八洞雄奇挺拔的崇山峻岭,沟壑纵横的水色情调,加上大雾天气的渲染,俨然一幅自然水墨画,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选手们。

参赛的队员们被这仙境般的风景吸引,忘掉自己还在参加马拉松比赛,不管啦,欣赏风景更重要,毕竟,这样迷人的风景不是哪里都可见的。

胜利的喜悦

(男子)冠军冲向终点

第二名选手冲向终点

第三名选手冲向终点

(女子)冠军冲向终点

这美女有点面熟!没错,她正是上次矮寨国马拉松冠军获得者邓超群

还有一大波健儿们花絮

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的健儿们,克服寒冷的天气,湿滑的赛道,坚持跑向终点,不论名次,重在参与,为你们的勇气与毅力点赞!

颁奖仪式

个人女子组,第一名邓超群,第二名麻老妹、第三名田鑫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获得个人女子组第一名的邓超群,这已经是她这个月第二次获得马拉松冠军了(上次吉首矮寨大桥国际马拉松比赛也获得女子组第一名),表示由衷的敬佩!

个人男子组,第一名秦安州、第二名彭运生、第三名何志兵

团队第一名

团队第二名

团队第三名

现场更多花絮

这位大爷说“运动使我快乐”

活动还没开始,这群选手已经嗨起来了

这位大哥,人家都是跑,你是要飞吗?

大家加快步伐,不要掉队啊

2018年度最时尚造型

我是最棒的

让我歇歇再和我说话

拍照留念少不了滴

快开始了,好紧张,好激动

挂奖牌拍照留念

签上“我”的大名

“我”也上台领奖啦!

加油啊

与获奖选手合影

2018年首届花垣十八洞迷你马拉松大赛暨“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感谢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和辛勤付出,使得比赛更加精彩顺利!

活动志愿者合影留念

让我们以这次2018年花垣十八洞迷你马拉松大赛暨“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为契机,促进全民健身,坚持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9年的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