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末节一波流胜广厦队!来看赛后,李春江和杜锋说了什么?

CBA联赛第20轮,广东队坐镇主场VS广厦队,这是一场杜锋与老师傅李春江之间的对决,最终,广东队依靠末节的一波流以113-100战胜了广厦队。本场比赛广东队有六人得分上双,分别是易建联20分8篮板,德莱尼26分6篮板,任骏飞18分4篮板,周鹏15分,威姆斯16分,小将杜润旺也有11分进账。广厦队这边也是有六人得分上双,其中,福特森29分11篮板,胡金秋20分12篮板,林志杰13分5篮板,李春江的公子李京龙也是有11分进账。

纵观本场比赛,双方在一开始打得是十分的胶着,几乎是每一次攻防转换都带来了身体上的摩擦,从双方防守级别的情况来看,这完全就是一场季后赛的肉搏大战,首节双方以21:21战平,次节比赛,广东队德莱尼突然发威,接连得分,带领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3:5的小高潮,半场战罢,广东队以53:46领先了广厦队7分。不过,到了第三节比赛,李春江的公子李京龙三分球神准,连续三分命中,助球队打出了一波13:6的攻击波,将双方比分打平,随后双方又时进入了比较胶着的状态,到了第四节未段,广厦队因为体能不足,广东队打出一个13:2的一波流比分,最终,以113:100锁定胜局,赢得了本场强强对话的胜利。

在此,来看一看,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和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赛后,对本场比赛做了什么样的点评。

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

1、今天的比赛,全队都是打的很拼,在防守端做的很不错,特别是篮板球争抢上做的很好,总体来说做的还很不错。

2、从比赛来看,双方球员在个人能力上还是有差别,特别是国内球员与广东队的球员之间还是有点差距。(这也说明了李春江,对于输给广东队是心服口服,承认了双方球员之间的能力还是有差距的)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

1、首先,广厦队在这些年在人员调配做的很好,现在人员调配已经完成。而,我们现在正处于新老接替的情况,很多东西还在完善。不过,本场比赛年轻球员做得很不错,在场上都能够发挥出作用。

2、(对于篮板球落后于广厦队的问题)其实,全队在争抢篮板球还是很努力的,可能是投球篮筐将球弹得比较远,所以,篮板球不能只指望内线球员去抢,外线球员也要主动去抢,接下来会对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吧。

其实,从本场比赛来看,双方是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配得上CBA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的较量,完成是季后赛级别较量,要说广厦队为何输球,主要是输在了轮换上面,广厦队基本上就是7人轮换,而广东队则有9人轮换,到了第四节未段,广厦队多名球员明显是体力不支的现象。期待双方下次精彩的对决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