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首战告捷,但赛后郭士强仍高兴不起来,这一短板太明显

虽然辽宁男篮顺利拿下开门红,然则表示的并算完美,特别是辽宁男篮的锋线照样防御疲软。原本在热身上状态出色的贺天举,在本场竞赛也没有打出预期的水平。而刘志轩经过国家队的历练,也没有表示出过人之处,只要丛明晨得到锋线唯一的2分球。

辽宁男篮三条线,锋线的防御才能确切不强;

和其它争冠球队相比,辽宁男篮的外线和外线的火力都要稍占优势,然则在锋线的攻击力上确切依旧欠缺。首轮竞赛广东的锋线周鹏挽救竞赛,新疆的沙拉木表示抢眼,然则辽宁的锋线照样默默无闻,目前辽宁男篮最需解决的就是锋线的防御才能,特别是突破才能,不然也许会成为辽宁卫冕的巨大障碍。

主教练郭士强在不关键场次上,应该多给锋线球员机遇;

我感到辽宁男篮的锋线,并非才能不可,而是信心不足。而且主教练郭士强对付锋线防御没有针对性战术。首场竞赛中可以明显看出,上半场辽宁男篮主打外线,针对性的使用巴斯和大韩,下半场郭艾伦的小我演出渐渐增多,留给锋线的机遇其实太少。全场竞赛贺天举一次脱手机遇没有,刘志轩和丛明晨分别也只要两次脱手,这对付锋线来说球权太少了。

我认为辽宁男篮的锋线并非没有实力,只是缺少机遇,更可况辽宁男篮的锋线还都是投手。你感到辽宁男篮的锋线为什么防御才能差呢?是球员才能不可?照样教练战术不布置?欢迎大家讨论留言,说出您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