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央视5首播女排联赛比赛,无奈!张磊被说从小看你打球长大

北京时间12月18号晚上19:3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排位赛第6轮将展开激烈的争斗,四场比赛将同时开打,具体的场次安排是:天津渤海主场迎战上海光明优倍 ,比赛地点是天津人民体育馆;广东恒大主场迎战北京汽车 ,比赛地点是广东深圳宝安体育馆;辽宁营口鲅鱼圈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 ,比赛地点是辽宁营口红运体育馆;福建安溪铁观音主场迎战山东体彩 ,比赛地点是在福建泉州安溪梧桐体育馆。

本轮最受瞩目的比赛将是目前排名前两位、上个赛季排超联赛冠亚军的获得者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之间的争夺,这也是两队在本阶段的首次相遇。前5轮,天津女排在重炮下李盈莹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未遇任何挫折,豪取5连胜;尽管在之前的京沪五局大战中,上海女排未能笑到最后,但仍凭11个积分排名第二。目前的上海女排虽然没有超强的进攻点,但攻守相对均衡,老将上场能发挥作用,新人主攻也有上佳表现。

这里分享一个趣事:上海女排为了备战本场比赛,早早来到天津,老将接应张磊在酒店吃早餐时被热情的天津球迷认了出来,这位高大威猛的男球迷认出来张磊后跑过来和张磊打招呼:您好!请问您是张磊吧,我从小看你打球长大的。这件趣事是张磊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说的,并配图:我的天呐!想必这是张磊当时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

另一场受关注的比赛应该是辽宁女排对阵江苏女排。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非常关键,辽宁女排虽然现在排名第7,江苏女排排在第4,从两队的排名来看相差比较远,但实际江苏队积7分辽宁积6分两队积分只相差1分,谁能拿下本场比赛将在四强晋级上占据主动。老将颜妮回归后,在拦防上给了辽宁女排很大的支持,而江苏女排最近两场在进攻上有所回春,谁胜谁负,让我们拭目以待。

到哪里能看到比赛,应该是新赛季女排球迷最关心的问题,PP体育将直播女排超级联赛第6轮的所有四场的比赛。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央视体育频道(CCTV5)晚22点15分起录播辽宁与江苏的这场比赛,央视5套频道终于选择播放女排联赛的比赛了,虽然不是直播,但对于四场比赛同时开打的情况下,在比赛结束后录播也让球迷有了多一种看比赛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