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妻子新动态 空降广州看比赛大秀和国羽小帅哥搭肩亲密合照

林丹妻子新动态 空降广州看比赛 大秀和羽毛球队小帅哥搭肩亲密合照

说到羽毛球很多球迷的第一印象都会想到林丹,毕竟从他出道以来拿下了太多的羽毛球男单的冠军,2008年和2012年的两届奥运会也把他推向了成绩和事业的新高点。以前林丹和妻子谢杏芳经常共同出席活动,但是部分球员只知道谢杏芳是林丹妻子,而不知道她以前也是羽毛球世界冠军。

时间过得好快,2018年已经快要过去了,国际羽毛球联合会年度总决赛在广州进行。国羽在这次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国羽毛球队拿到了三个冠军,分别是男单石宇奇强势夺冠,男双李俊慧和刘雨辰夺冠,混合双打王懿律和黄东萍夺冠。广州是谢杏芳的老家,所以他特意回到广州观看了本次比赛。

谢杏芳曾经也是中国乒乓球队的一员,所以看待自己的后辈们在场上比赛的时候也会非常激动,仿佛回到当年自己比赛的场景。看到国家队的队员拿到冠军她也是非常高兴,赛后谢杏芳还特意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的动态,并晒出了两张照片。

首先谢杏芳为羽毛球队的男单和男双纷纷以2比0 战胜日本选手感到高兴,同时她还晒出了和外国朋友以及和21岁的郑思维的合照。谢杏芳的身高达到了178厘米,她的身高比老公林丹还高出三厘米,所以跟高挑的外国朋友合照气场十足。

然而第2张照片和郑思维的合照就引起了球迷的热议,面对这位二十一岁的阳光大男孩,在合照的时候谢杏芳的左手大方的搭在郑思维的肩膀上,这样的动作一般是男生和女生合照时候做出的动作,这张照片看起来谢杏芳很有大姐大的风范。有球迷就调侃道:“谢姐和小鲜肉的霸气合照,不知道林丹会不会吃醋?”。

今年37岁的谢杏芳退役跟林丹结婚之后并没有成为全职家庭主妇,她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公司,并且公司经营得还不错,可谓是事业生活双丰收,她是很多新时代女性的榜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