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欧文声援库里,哪怕库里已经为登月事件公开道歉

金州勇士队的超级巨星史蒂芬·库里上周在与安德烈·伊戈达拉、文斯·卡特、肯特·巴茨莫尔和安妮·芬伯格的即兴脱口秀节目中说,他认为登月是假象,后来他为自己的言论道歉。

但在周二,凯里·欧文表示他赞同世界是平的这一理论,然后为库里辩护。

“库里说他不相信登月,这是在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上,他们说我们只是运动员,虽然我们是运动员,但是我们也是有判断是非的思考能力的”欧文说。“但大家不希望我们变成那样(不希望我们说出自己的想法)。”

至于库里,他上周说他的言论是在开玩笑(完了呀,库里道歉了,欧文你还在坚持什么)。

“很明显,我在播客上讲话时是在开玩笑,”他告诉记者。“(然后)我在默默抗议,人们居然把这句话当作‘天哪,他是一个假登月的信奉者’,人们居然把综艺节目的玩笑当真,这是多么愚蠢。”所以我默默地抗议这部分,抗议这个故事是如何被炒作起来的。

他还接受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邀请,并在Instagram上接受了退役宇航员斯科特·凯利(Scott Kelly)的现场采访。库里在谈到自己最初的言论时说,他“真诚地、真诚地为自己的言行感到抱歉”

“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要明白,首先,我在评论中说的话有多重要,它们有多重要,不管我是不是在开玩笑,但我完全尊重自己在任何情况下的表现。”

“对人类探索的自豪感推动了可能的边界和限制,你知道,推动了我们对我们所能完成的事情的想象。我不想以任何方式、塑造或形式贬低你和你每天共事的人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库里的言论之所以引起轩然大波,是因为它们涉及了几个热点问题和谈话要点。首先,人们似乎对科学越来越不信任,导致越来越多的阴谋论被当作事实,从地球是平的或登月是表演出来的,到反vaxxing运动。

欧文(Irving)和库里(Curry)这样的球员,尽管他们可能觉得自己的言论是没有恶意的,而且是随意的,但他们让知名公众人物与那些阴谋论站在了一起,为他们提供了证据。

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有影响力的运动员是否有责任对他们的球迷,即年轻的球迷,仔细衡量他们的言辞。毫无疑问,美国各地的科学教师都对地球或月球着陆的恶作剧言论感到震惊和沮丧,这可能是两位选手为自己的言论道歉的一个主要因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