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具赞助价值马拉松出炉:成都双遗马拉松首度跻身前十

近日,为了科学评估体育赛事赞助价值,寻找并培养更多值得赞助商进行赞助的优质体育赛事,从而加快推进中国体育产业的健康良性发展。体育赞助价值评估课题组携手我要赞体育、维宁体育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提供学术支持的2019中国最具赞助价值马拉松赛事TOP100榜单出炉,其中成都双遗马拉松首度跻身前十。

对比去年的榜单,北京马拉松继续蝉联第一名,而上海马拉松下滑一位被厦马超越,成都双遗马拉松则挤掉深圳马拉松,首度跻身前10。

2019成都双遗马拉松将于2019年3月17日8:00鸣枪开跑。12月12日,该项赛事报名已正式启动!

2019成都双遗马拉松赛道将连接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文化遗产以及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奔跑中接受文化的熏陶,在高负氧离子的自然环境中畅快呼吸,也是国内马拉松赛首次跑进“世界三遗产”。(跑者赛前赛后凭身份证均可免费游玩都江堰景区哦~)

本次赛事起点依然设于飞龙体育馆,途经小伙伴们喜爱的熊猫谷和建福宫,甚至还将串联天府绿道、环山旅游线(熊猫绿道),全程马拉松终点将调整至都江堰“网红景点”青城山;半程马拉松仍延用双遗经典赛道,起终点都位于飞龙体育馆。

比赛将继续采用分枪出发,更精确的赛道丈量和优化升级后的各点位位置标注,使跑者的赛道成绩能与其他认证赛事进行横向比较,成绩记录也将获得田协专业认证具备认可记录的条件。

(注:榜单图片来源:互联网+体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